20210215日本酒酒心巧克力

親愛的妹妹,
其實我有點困擾,最近每天的飲食裡,比例上三餐裡就有一餐是巧克力......這個荒謬的程度,就像我們學校的推特照片之中,我有選修的課程動態裡,幾乎是每四張照片就有一張是我的近照......種電視!我的頭髮都很夭壽崩潰!我真的覺得我需要申請專業妝髮!
憑什麼每個日本小孩都那麼可愛!我最近卻沉迷於日本酒心巧克力!
讓我突然想到,我前幾天拒絕了孩子們一起買巧克力送給校長(註:全校最愛我的就是校長,會翻遍所有教室一天來看我兩次,設計科的小孩都說不可能,他們說沒看校長笑過,我遇到的應該是外星人)裡面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我覺得明明在糖果店深處挖一盒300羊海外輸入的松露巧克力或酒心巧克力,就能夠達到豐盛的視覺與足夠的口感,他們卻想要花個2000買個小布拉雞的專櫃體驗,我不行、我無法、我拒絕、我摩羯座!
要說松露巧克力是吃那些毫無遮掩的奶油、糖粒和可可粉,對我來說,酒心巧克力的美好記憶當然就是來自喜餅禮盒裡面,反光桃紅、艷金或紫或綠的糖果紙包著的化工可可脂和粗暴白蘭地,兩層糖果紙往上捏成方形的坐在喜餅盒正中間。
口感就是脆脆的大波露外殼與第一個教你記起來什麼叫做白蘭地的味道!全文完!這樣一種,來自每幾年出現一次學校老師或是親朋好友的學校老師朋友們婚禮的喜糖,酒糖巧克力!最近就趁著情人劫的勢頭被我發現他們堂々と出現在架上,包裝紙盒超醜(稱讚意味)超喜糖!這次讓我看到還給我裝日本酒!菊正宗和酒童!超好認帶點麴味超搭甜巧克力殼的兩支!
前陣子也因為個展收到了朋友贈送的日本酒禮物!我想要拿來泡紅棗做點什麼!對!我現在在炫耀!我要再吃一顆!
祝 酒心巧克力不會吃到醉更不會吃到胖!早點睡!
20210215,
蜜子。
#希望沒有被發現我最近寫信都偷懶 #酒心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 #親愛的妹妹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睡前一封信
阿婆上街買菜
阿婆上街買菜
現正留學東京的創形美術學校,是個大學就讀植物病理學系的阿婆(Apple),喜歡上街走走停停看看,於是畫畫書書寫寫。特別喜歡的是自然生態科學與藝術人文,相當貪心在追求各種太跨領域的興趣與真相。 有facebook與instagram同步嘮叨。喜歡的圖或文或任何創作,請給留學生溫暖的愛心或斗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