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Tali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否曾經看什麼都不順眼?累積了一堆的情緒與壓力,卻不知道如何宣洩?你是否也有過陷入了生命難題,想逃避自己的茫然與真實的感受?

因為走不出失戀的泥沼,因而接觸了SSR古埃及靈氣,開始了自我療癒之路。靈性學習至今10年,在這個過程中,允許自己釋放情緒,覺察、領悟到如實地面對自己,從沉浸在受害者的情節中,轉變為去了解自己發生了什麼?為自己的狀況負責,做出選擇與改變,找回了自己的力量,也讓我從怨天尤人,到可以感受愛與感謝。

身心靈的學習不只有一種選擇,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透過我的協助,陪伴你踏入挖掘內在力量的旅程,鬆開你根深蒂固的思考模式,溫柔地擁抱你遺忘的感受與自我,讓愛進入每一道生命的裂痕與縫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任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I am not ok with this. 自從七月底陷入無止盡的鬱期之後 現在好像是進入躁期 毛毛躁躁的,不管是頭髮還是心理狀態(笑) 回到了無法看完一本書,一部影片的狀態 連文章都是打開了網頁,敲敲敲然後又再全部backspace. 有人問我說我的躁期會持續多久 因為長久以來我比較專注在鬱期的發展 所以沒有特別另外又去記錄自己躁期的階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9-10
[關於] Twitch Host & 看法由於有人問我Host等之類的Q&A,這篇文想來說說關於我會Host的看法。 【Host】 Host 是轉播的意思,如果在自己的Twitch聊天室打上“/host ID”即可在自己的實況頻道轉播他人的實況內容,這時候在頻道的人可以自己選擇是否前往該頻道與之互動。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1-08-28
rinascerò (Italiano 語系單字) 與「再生將我;重生將我」等的橋接完整標題:rinascerò (Italiano 語系單字) 與漢字「再生將我」或「重生將我」即意通「我將再生」、「我會再生」或「我將重生」、「我會重生」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7-18
關於美劇<荒唐分局Brooklyn 99>是一部美國情境喜劇。劇集背景設定在紐約市警察局旗下,位於布魯克林區的99分局(虛構),講述發生在分局的各位警探和新上任的總警司之間的趣事。
avatar
生活創作
2021-07-18
關於療癒297: 訓練前先增加關節活動Mobility before Strength新同學很久沒在運動,肩胛骨有點僵硬缺乏活動性,前鋸肌弱讓核心失去穩定,需要建立穩定的活動性。
Thumbnail
avatar
Jordan Wellness
2021-07-13
關於療癒299: 教練老師的本質、原則不是規矩Principle not rulesYoga Retreat @ Greece  I do not know who need to hear this, but here it goes When you are blessed with a responsibility as a leader, teacher, coach,
Thumbnail
avatar
Jordan Wellness
2021-07-13
a Mano pizzeria & Italian kitchen 義舍廚房 餐點★★★★☆  前Osteria by Angie的行政主廚開的餐廳當然道地 *Osteria by Angie 知名義式餐廳,優秀主廚們離鄉背景來到台灣,把對家鄉的思念與兒時美好的回憶,用料理的方式呈現給台灣的朋友們。 個人最喜歡的是義大利麵,吃多了台式義大利麵突然吃到義舍廚房義大利麵會很驚艷
Thumbnail
avatar
拔根先生
20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