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rning 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he was mourning at 8 in the morning. 早上8點時她在追悼。
She was mourning at 9 in the morning. 早上9點時她在追悼。
She was mourning at 10 in the morning. 早上10點時她在追悼。
She was mourning at 11 in the morning. 早上11點時她在追悼。
She is mourning the loss now. 她正在為失去的一切哀悼
Her tears tear my heart apart. 她的淚撕裂我的心。
I bear my sorrow like a bear bears the hunger in the winter. 我忍受著哀傷,就像冬天的熊忍住飢餓。
I need to get up because I can’t give up and give in. 我需要起床,因為我不能放棄,也不能投降。
I am mourning the death at 12 in the morning. 早上12點時我正在追悼死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y Cars我的車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ere's Mommy? 媽媽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pring 春天/泉水/彈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rying 哭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e Need Magic 我們需要魔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Have a good morning親愛的, 每天早上起來,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如果是拿起手機的話,不如從明天開始,醒來後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先整頓好自己,再去打開社交平台⋯⋯
Thumbnail
avatar
Noelle|Noelle
2021-05-12
032121b Sunday Morning& 今晨Teachers of 7 subjects, arrived, in the morning. They feel comfortable for being at the classroom. Suddenly, one of them, found it’s Sunday. Oh, it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3-21
Morning Routine有人說,房子是租來的,但生活不是。她讓我想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她讓我知道,把生活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是重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無所事事主婦日常
2021-01-29
Morning Call這是一個關於,現實與夢境錯綜,與不可及的愛人,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yj
2020-12-29
morning 與「卯臨於正;暮升於正」即類似「清晨」、「清早」、「早晨」、「晨間」之橋接完整標題:morning 與「卯臨於正」或「暮升於正」即類似「清晨」、「清早」、「早晨」、「晨間」之意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3-05
Creative morning講座紀錄: Freddy 林昶佐談自由今天臨時起意參加了Creative Morning舉辦的早晨講題「超現實 Surreal」,請到林昶佐(Freddy Lim)和與會來賓談談什麼是他所看到的「自由」?  講座的進行方式是先由三位聽眾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