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天氣晴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來了新妹妹,剛滿六個月,所以還是我最菜,但終於不是台北人了,妹妹是嘉義人,上台北工作才北飄的,是個好相處的人,嘉義人,有點比較熟悉的感覺了
這兩天在把我的工作交接給她,她學得挺不錯的,希望是我教的好(笑),教她時總讓我想起剛到分行的我,所以希望可以多幫助她,不要讓她覺得這邊很冷漠,但是我覺得她的狀況比我好,因為非疫情時期真的是忙到自顧不暇,一開始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氛圍,現在也是,但至少我已經漸漸的可以自助了,或許這是在短期間成長最好的方法吧,但也很容易把人逼走,反正不管怎麼說,就是盡力而為吧
想盡快把房子的事情定下來了,心上一直有個未解決的問題,總會覺得煩,而且也會一直想說還缺什麼,要買什麼,要怎麼搭配,不能太貴,要怎麼搬家...我發現我真的很不會買東西,總是顧慮這顧慮那的,到最後什麼都沒有,算了,反正既然問題來了,就只能一個一個解決,這是在星巴克五年獲得的學習吧,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簽好約(因為不想再挑了),不然一直陷在煩惱裡真痛苦
回到工作,今天下班時心情不錯,一整天都挺閒的,只有在最後要關門的那半小時(白眼),那些客人為什麼一定都要趕三點半,就不能早點來嗎,今天心情好其實是因為和那邊的同事相處有漸入佳境感覺,希望會越來越好,真心覺得我真是個慢熟的人,但是這能改進嗎...
可能在星巴克待久了,資深了,也懶得交際了,覺得小朋友們自己玩得開心就好,結果換了工作換了新環境後,也只能調整自己的心態了
Dora
Dora
只是在這裏自我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