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習慣每週工作六天,每週發表一篇 ★內文有驚喜

2021/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到了每週更新一篇的日子,漸漸地將發表文章的日子維持在星期六,但還是覺得時間好快!(揍飛),突然有點難以想像,過去承諾連續三個月「兩天一頁」的我是怎麼活下來?! 但我確實活下來了,當時不禁也體驗到公開宣言的力量真的很大呢!
堅持這種傲嬌的任性,就是不想被觀眾讀者打臉!
從文章更新維持在週六的這條線索,也不難看出我的生活作息與工作頻率,自從今年五月中,疫情開始肆虐我們所愛的土地,三級防疫警戒持續至今,我的工作也因此產生些變化,單位長官以防疫大局為重,調派更多人力支援前線,注射快打站的場地規劃與佈置,現場人流量的管制與主動上前方向引導,這些行動只為了提供民眾更完善的服務。
我就問:原本的業務該如何處置?
長官說:期限該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
好的!所以我只能利用週六到辦公室閉關加緊趕工,沒有電話聲響,沒有同事的閒聊,效率特別好,腦袋也特別清楚,再利用休息片刻,組織想要與讀者分享的文章,才誕生了如你所見的「每週一篇」。
我的文章好像沒有圖片中的女郎精彩?

防疫暑期,不私藏的驚喜

用了一點時間開拓了新的專題,也初步嘗試新的付費方案,有了大致的輪廓,但尚未正式設定任何一篇文章為付費,雖說「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這個資訊流竄迅速的時代,我還是想主動讓讀者知道我在「賣什麼」,讀者能「賺到什麼」
接下來有部分的文章內容,我想開始為我這一趟想都沒想過的轉職留下一些紀錄,如果你是第一次閱讀我的文章,歡迎你先透過〈轉職九彎十八拐〉〈寫作里程〉這兩篇文章認識我,往後發表的〈工程菜鳥攻略〉系列文章,將訴說著工作生涯大多落在私人醫療產業的我,跳轉到公部門工程單位的任何體驗與不舒適感。
  • 如果你正好也在工作中「感到不舒適」?
  • 如果你正好也在公部門,有著不能說的難言之隱?
  • 如果你願意給我一點時間,繼續看下去?

更好的是開始訂閱我在今年暑假推出的新專題《我要當老闆》

今年在職場走跳九年的我,在工作旅途不是很正,有些歪歪斜斜卻也充滿收穫,在這個世界探險走一遭,不缺的是職場經驗,以及想讓自己變更好的心態。
文章內容不艱澀,適合職場老中青
期待和你分享從管理跨界工程,一場九彎十八拐的心路歷程
現正邀請你用行動支持我,開始訂閱《我要當老闆》
不錯過任何一篇陪你成長的文章。

抓緊把握免費閱讀的機會,不然你就要請我喝咖啡~(傲嬌樣)

■ 點擊看更多,職場系列文章「職場選擇」「職場效率」「職場人際」「職場轉職」

你好,我是茶布斯,歡迎追蹤,也邀請你給我一些在寫作之路的鼓勵。
可以按下愛心、於下方拍手5下、或是用一杯咖啡的費用贊助我:)
茶布斯建立了新的臉書帳號,歡迎成為我的臉書好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自我成長、閱讀、職場、心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