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素顏+T恤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對我的衣服有點產生厭惡感,原因是我再怎麼穿來穿去就是這麼幾件T恤,只是不同顏色在更換。其他樣式的上衣也是有個一兩件,但還是喜歡穿起來自在舒服的T恤。
我的穿搭通常就是一件T恤再搭個褲子,短褲其實也少,比上衣還要少很多,但竟然是先穿膩上衣。正經來說,我沒什麼穿搭。所幸幾年工作下來,不需要我特地穿搭,比較正式的也都有制服。
另外一點可以一起提的,就是我幾乎不化妝,這大概只有鄉下可以這樣吧。也好在幾年下來的工作,大多可以不用上妝。也許年紀越大就越會注意這些吧,可能以後就會上班時畫點妝什麼的。
但先聲明,我可不是什麼邋遢的人,只是穿著和妝容比較簡單而已,看起來還是乾乾淨淨的。
頭髮也是永遠的馬尾,寫到這裡都覺得自己真是太懶了,虧我這樣還可以活到三十歲。也感謝老媽給我好膚質和童顏,所以不用特意上妝,看起來也是還可以。
唉,年紀大了一點就需要稍微裝扮了。之前上班每天看著高中美眉們化妝去上學,自己感到很汗顏,後來才至少擦點口紅去上班。
這樣化妝品保養品省去很多開銷也是不錯,就算想買也用不到。
希望下個工作也可以繼續任性下去。
也要時時保有好精神,才會有好氣色。
2021/07/0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