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家世界500強公司的門市經理,我對團隊的管理十分有要求,除了有自動化系統推動營運,還要有一群精英團隊在我身邊,以推動公司的利潤。
當然,以上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幻想,現實就是……我是個天天獲得一個自卑新成就的經理!接下來我會定時更新我由普通員工做到經理的成長之路~
    0會員
    3內容數
    「現在市道那麼差,妳畢業後也很難找到工作,不如在這裡發展?」大波(餐廳大boss)認真地說道。 「那……好吧!」我猶豫地回答。 隨後雙方伸出友誼之手 緊緊握手。 到底……我以後的路應該怎麼走? 人生好迷茫啊! 之後我就被分配到A部門由低學起,A部門的波波(部門經理)跟大波不對頭,所以A波波就被發配邊疆(調職)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浮的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默默做默默受的經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序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序幕會選擇在今天開始我們的文字之旅,是因為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情,使我決定來到這邊,與你們相遇。因為此事、我想通了、並選擇追隨我的本心。 雖然是一件不太好的事,但它帶領我走向了這條道路、有著莫大的意義,所以也希望我的文章能帶給讀者們啟發,這樣我的文字才有發揮它應有的價值。 可能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把這
    avatar
    steven lee
    2024-05-31
    前進地獄的序幕|我是為了誰的目標而負債?最近常聽人說女兒要富養,長大才不會隨便一個男生對她好,就被騙去。恩~這句話在我身上確實適用。小時候被窮養的我遇到了年輕氣盛、有理想有目標的男生,我從鄉下部落跑去桃園唸書,畢業後仍然住在附近的學生宿舍,交了男朋友後搬到社區大樓跟男朋友同居,看著那樣的生活就以為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4-05-20
    揭開新專輯序幕!Imagine Dragons 釋出新單曲〈Eyes Closed〉搖滾回歸! Hi there,距離上一張專輯《Mercury – Acts 1 & 2》(2022) 也不過一年多前的事情,Imagine Dragons 就開始在籌備下張專輯啦!在上週時他們發行了最新單曲〈Eyes Closed〉(2024),目前預計會收錄在即將到來的新專輯當中。一直以來不斷創作出熱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4-10
    財報季序幕拉開,美股準備衝擊曆史新高?上週銀行股按照慣例拉開了財報季的序幕,市場預計去年第四季度標普500指數成分股公司整體將受益於持續強勁的經濟增長和投入成本壓力的緩解,並繼續超過市場預期。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4-01-17
    【人生篇章】「序幕」序 經過了這一陣子的貼文、摸索,決定嘗試寫一篇很長很長的文章,不能說完美的解析人生所蘊含的哲學,只能盡自己的經歷,最大化的呈現並分享給讀者們。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7-02
    序幕歡迎光臨專屬於你的樂園,盡情享受、盡情玩吧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2-11-09
    等离子电视创新的序幕 SVGA、VGA 和 XGA。等离子电视创新的序幕 等离子电视已经开放,而且它们的费用正在不断下降。我们都听到了等离子电视的风声,推广工作不断让我们知道它们只是表面上的兴趣点。广告在颂扬拥有等离子电视的优势方面非常可行,以至于显然我们的吸引力和名望都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些广告实际上并没有告诉我们的一件事是等离子电视到底是什么
    Thumbnail
    avatar
    Gdhdjdkd Lalaenda
    2022-10-08
    僅止於序幕的科幻測試|2022臺北藝穗節《樂樂》虛擬戀愛智能Mercurius「樂樂」與人類工程師對話、辯論,工程師是像機器的人類,樂樂則是像人類的機器⋯⋯
    Thumbnail
    avatar
    消費型文青
    2022-09-22
    序幕嗨,歡迎你來到這裡 – 內餡交易。
    Thumbnail
    avatar
    內餡交易
    2022-07-30
    第十一局 序幕 呈國首都,晉安城。 金吾宮,玉華殿。 殿內中央坐著呈皇季琍,在他的前方站著兩位大臣,左邊是太宰周學宇,右邊是大司馬卜群。 季琍看著桌案上的紙:『中都國竟藏著長生不老的秘密。』 面對苛刻、不安的環境,百姓即便怨懟,卻也敢怒不敢言,只能默默過好自己的日子,盼望季琍早點壽終正寢。 ———
    Thumbnail
    avatar
    偷拿
    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