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世界還有美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y Sweet Core illrstraion 水彩插畫


坦白來說,發生了ㄧ些事情,導致我內心的狀況很差。花了很多時間在檢討自己,為何內心會如此醜陋、噁心及偽善,誰當我的朋友誰倒楣吧。
嗯,這個念頭ㄧ直在腦海中揮散不去,無法控制自己的想法和行為,真的覺得很無力。可能是上天的眷顧吧,當時我欣賞很久的水彩藝術畫家🎨 “恬恬”,剛好在我的臉書留言,說有一張照片,是我拿著Sarah的客製花束的網美照,她覺得風格很明亮,很適合我。
於是我就厚者臉皮跟她訂製了個人水彩肖像畫😹經過漫長的等待,從她的手中接過,打開的瞬間,彷彿內心的黑暗照進了ㄧ絲光芒。或許不只有醜陋噁心,可能還是有好的一面,值得讓人接受。

很感謝恬恬看見了我的美,治癒了那胡思亂想的腦袋,眼淚忍不住奪框而出。幸好有遇到恬恬和Sarah,謝謝她們用美的事物,填充內心了我內心深不見底的破洞。

《水彩肖像畫訂製》
粉絲團👉🏻 Sweet Core illustration
IG帳號👉🏻Sweet core illustration

《歡迎追蹤我》
👉🏻FB粉絲團
👉🏻IG帳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