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食譜-在家手做喬治亞國民小吃-Khachapuri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之前發表過一篇文章: 喬治亞人的國民料理-起司麵包船,有很多讀者朋友們對這道料理很感興趣,也有朋友來信想知道如何製作,所以在天氣漸冷的十月,好久沒有開烤箱的我決定捲起袖子,試一試這一道國寶級美食,這道美食和西班牙烘蛋一樣,幾乎當地人人會做,但最好吃的絕對來自La Mama-偉大的母親。
我所做的是喬治亞西南部Adjara的船型風格Khachapuri,我的西班牙老公看到成品以為我在做特別形狀的pizza,但其實它的口感很特別,有一點點像厚片芝心pizza,但是麵包膨鬆的口感更突出,手工麵包配上濃郁的起司,與半熟蛋的味道融合,不用多加調味,讓我一口接一口地吃,老公也感動到向主廚老婆致敬,是我願意再做或者宴客讓親朋好友嚐鮮的料理。
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的製作步驟.....

歡迎訂閱看內文食譜,謝謝支持


您好,食物典的文章都是CC BY-NC 不可商業使用,但歡迎邀稿,可討論轉載,如有合作需求,歡迎至email: [email protected],謝謝支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食物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89會員
88內容數
地球繞了一圈後,發現無論文化和語言怎麼轉變,食物永遠是最好的話題,破冰的好工具,於是決定,就在這裡分享餐桌知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