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 the Re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是fake the real? 這就是在描述我的個性。
近期聽得很多keep it real的發言, 我覺得這樣確實很酷,但要real有的時候就得面對cruel 。我一邊扮著陽光的樣子,卻也掩飾不了我陰郁的一面。這兩面拉扯久了,會變得非常疲憊。我也在這種情況掙了很久以後,對自己產生了一個人生座右銘,那就是”生活苦短活得開心就好!”。雖然我現在還是沒能完全灌輸這個理念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但我也儘量提醒自己問題總會解決,不要在意沒必要的事情,開心不遺憾就好。
是否迷茫或迷茫過嗎?
我也是當代迷茫95後青年。我沒有很明確的人生熱愛與目標,但我覺得這樣也讓我自己不被限制,跳出生活框框。沒有最愛那就一切皆能成為所愛,一切皆可盤。接觸不一樣的事,學到不一樣的道理。迷茫時會遇到很多事很多人,這些事情能成為新機遇,這些人也可能是貴人。Keep in mind ”we are lost but not lose”.
More About Me
感性支配的佛系主義者,生活黑洞者,享受獨自一人但又不喜歡獨自一人,長得沒有攻擊性,所以感覺起來挺friendly,想交來自不同國界的朋友但實力不允許,不過我不會放棄的。個人沒有什麼很厲害的技能但也不是無能,我願意努力也願意學習,我會一直支持我自己,未來可期。I believe nothing is impossible, and we have infinite possibilities 。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Fxxk Fake Friend嗯,如標題。仙子們看到的時候應該是中午了,這篇我會排程發佈。 第一次在Foryourstory上面展現憤怒的一面,很抱歉😞 最近發了一篇關於解鎖成就和踏出第一步的文,JIN將那篇上鎖了,很明顯的,我後悔發佈那篇了。正如此標題是我的內心話,我不想大聲責怪任何人,但仍舊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好像總
    Thumbnail
    avatar
    JIN-진
    2024-06-20
    人間觀察|"Fake it till you make it?" 真的行嗎?"Fake it till you make it" 弄假直到成真,這句話能成為激勵,還是創造更多騙子?聊聊對這句話背後的深層意涵。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4-02-19
    2024-02-07 Deep Fake ScamA few days ago, a fraud case involving HK$200 million occurred in Hong Kong. The scammer pretended to be the CFO of a multinational company's overseas
    Thumbnail
    avatar
    左先生
    2024-02-07
    書籍介紹︱《FAKE NEWS-鋪天蓋地的假訊息-》當真相被掩蓋😶‍🌫️推薦給所有人的一本書,假消息、假新聞可以說是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了解假消息對我們的影響才能讓自己不落入假消息的陷阱裡。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09-24
    The work ethic is all that matters台灣看西岸華人在西雅圖權利伸張辦的遊行有一樣的症狀,一邊說是「一開始就不該辦,渲染遊行變暴動,」一邊像是在看建築展、科技展一樣,誇示它們的高科技,而市中心四處流放遊民的問題乃政府基於普世價值,一面基於人道支援的高尚理由、一面又面臨居住治安堪慮的問題。
    avatar
    劉依俐 Valkyia Liu
    2021-09-24
    The Cake That Mack Ate:關係子句來接龍我們一起來練習英語的<關係子句>
    Thumbnail
    avatar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2021-09-23
    the push 讀後感 放完連假,今天來介紹這本 『 在所有母親之間 』暢銷首作 假如你是想要找一本懸疑推理小說那這本書不適合你 因為這本沒有任合的懸疑元素在裡面 主要在說一對母女的故事 這媽媽很特別 因為她並不喜歡自己的孩子 因為這媽媽小時候也被他自己的媽媽捨棄過 這本書在探討母女之間力量的強大 這個關係是可以破壞
    Thumbnail
    avatar
    papiolly
    2021-09-22
    the plot 讀書心得 我今天下午把這本Jimmy Fallon 暑假優質書選的這本看完了 主要在說一個沒沒無聞的作者 偷了他一個過世學生所寫過的故事 把它拿來當做自己的然後去出版  他變紅之後 有人神不知鬼不覺的開始威脅他要公開他偷別人“ 想法 ” 這件事 到底是誰呢? 呵呵 我喜歡的部分: 封面很三滴 很特別再加上背
    Thumbnail
    avatar
    papiolly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