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十二章 「…我是有個妹妹…」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1991 美國西雅圖
馬力十足地倒出了車,Samansa一鼓作氣的衝上了高速公路,委屈的淚水不爭氣地矇住了視線。(太沉不住氣了!)她暗自責備自己,何必與管理層的關係搞成這樣?她自怨自哀,反正三個月後她回台灣,根本不會有人記得她!她抽出面紙,七葷八素的抹乾了臉,趕緊把偏離車道的車拉回了車道,順道抽出晚上MBA 課堂要準備討論的case study (案例分析)。
Antonio 衝出公司,但已不見Samansa的灰色小車。 但他毫不猶豫地開向90號公路。對於Samansa的上課時間他早已調查清楚,今晚的校址正在離他家不遠的Mercer Island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國情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二章 神話裡沒說的事初至此境,第二天的林子一片寂靜,蒼鬱的針林樹梢似停留在冬春交際的模樣。持續傳來雪層被踩碎的聲響,陽光至林稍隙間灑落下來,一片空靈感。難以置信的來世今生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18
第十二章 短暫的休息「我不知道你有什麼理由,需要隱瞞醫生這件事情,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在這邊有需要的時候,過來這邊幫忙,當然我們會付你金元幣。」索菲亞女士表情嚴肅地看著李葛。 李葛聽到有金元幣後,開心的點頭答應,沒辦法他現在真的太窮了。
avatar
E先
2024-05-14
第十二章 為腹在道德經裡,學習融於道中,成為道的一份子,這個感覺就像是第十一章虛中所提,如輻、轂相合成為車輪,為車所用。諸多的小元素組成為具有其他更具意義功能性的較大單元,而無論是小元素或是較大單元,或是組成更大的單元時,都是符合道性中的無-”無我、無私”,也才能相互的”融合、融入”。而要如何能做到如此,
Thumbnail
avatar
小靜
2024-05-12
第十二章 班導(師氏)(二)第十二章 班導(師氏)(二) 話說軒轅大墳三妖中最厲害的頭頂大妖便是九尾妖狐,當初奉女媧娘娘命到商朝迷惑紂王殷壽,後果然迷的紂王啥破事都做盡了,最後被姜子牙遣人斬殺,還說本來一同斬殺的是軒轅三妖,但卻因為妖狐本狐妲己太美,斬首人被迷的昏頭轉向,逃脫後被攔下才由神人斬殺。 我當時在看這小說的時候,
avatar
寧靜
2024-04-30
第十二章 兩岸之新 我們來自兩地。你這傻瓜......竟愛我如此死心塌地!
avatar
許恒綜
2024-03-07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二十二章第二十二章、母與子(上) 「如果我說……我很在意妳,妳會感到困擾嗎?」澪筆直地看向涵霜,她的雙眼清澈如水,甚至能清楚地倒映出涵霜的身影。 「我……」涵霜剛想開口卻見澪朝她靠了過來,視線裡她纖長的睫毛顫抖著逐漸失焦。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10-22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十八章第十八章、我的家(上) 夕陽照在老舊的建築上,拉出長長的影子,這裡是位於台北一隅的『晨曦育幼院』是所專門收容孩童,替他們尋找新家的社福機構。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09-24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十七章章十七、單親媽媽行不行(下) 晚間七點二十分,沙漠之星『達斯厄』城外,明月高掛的天空,除了柔和的月光與漫無邊際的深夜,再無繁星。與乾淨到寂寥的夜空相比,底下倒是熱鬧的多,沙塵如浪濤滾滾,洶湧的沙潮中,沙蟲比平時更蠢蠢欲動。 今晚——注定是個不平夜。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09-17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十五章第十五章、謹慎防範怪阿姨 晚間七點『西恩特』東門上區,梓玥的專屬攤位旁,聚集著四十多位衣著華麗的高階玩家,他們是首位排名公會『皇冠』的成員。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09-03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十四章第十四章、做孩子最好的玩伴(下) 年幼的澪認為遊戲只是項娛樂,長大後她被諸多事務淹沒,不再有時間與心力可以分給娛樂。直到現在,她望著眼前的一切,再次感到困惑,遊戲本來就是這麼複雜的東西嗎?只是單純想與女兒一同遊玩的自己,真的能玩的好嗎? 困惑與迷茫,讓她的嗓音多了一絲猶豫。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