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Image: Sarah Richter)
過去經驗的好壞,不代表你當下此刻的人生狀態,
真正的關鍵,在於當下的選擇、當下的心態;
對自己的生命經驗全然負責,創造自己的幸福人生,
做一個真正喜歡自己的人,
比成為一個讓別人喜歡的人更重要。
24會員
682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對自己真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是自己的主人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限制與自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告別與開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創造幸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恐懼與信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經驗越多,薪水越少?跳槽背後的那些潛規則小王是一名經歷豐富的職場老手,工作多年,換過不少公司。他自信滿滿地認為,自己擁有豐富的經驗,應該能夠在職場上獲得越來越高的薪水。然而,現實卻給了他一個大大的耳光——每次跳槽,他的薪水不僅沒有增加,反而越來越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5-28
驚艷南方,值得一訪的高雄圖書館高雄不愧是地大,週末去參加了擦亮花火計畫所舉辦的講座,關鍵字是職業倦怠,辦在高雄總圖。因本人熱愛圖書館,除免費的水、衛生紙、冷氣外,還可偷電,更不用說近年圖書館一間蓋得比一間還要華麗。於是決定提前一小時到館,好到處遛達。 仔細一瞧,驚喜四處。許多小空間各自閃耀著。最吸睛的莫過於盲書出借了......
Thumbnail
avatar
花裙姿
2024-05-20
晶硯A1【設計日記】石紋不是客廳設計的唯一選擇,試試特殊漆感受不同的優雅氛圍吧!室內設計以溫柔、浪漫、優雅的素色為主調,並適度搭配輕重的調色做些變化,不喜歡太多突兀的金屬材質。特殊漆的藝術紋理搭配弧型圓潤的設計元素。此外,重點還放在剛剛好的空間規劃以及收納系統,不必特意填滿。這樣的設計理念為屋主帶來了極度自由且舒適的居住空間。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4-04-24
經驗分享|113年台大、成大護研所考試心得(Part 1) 大家好!我是廢七七。 因為備考期間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前人有用的經驗分享,像是PTT、Dcard或Blog,受到了很多人幫助,也碰壁過,所以想記錄這整個過程並將所獲得的回饋給大家。而這次我於台大及成大研究所是報名考試招生,希望能讓後續想要報考護理研究所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廢七七
2024-03-28
經驗值的重要性值錢的經驗vs.不值錢的經驗
avatar
C.C Chen
2024-03-27
【經驗】生活的答案,依舊尋找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珍惜身旁的朋友 因為即便是再好的朋友,也會長大了、人生目標不同,而各自走向自己的道路,並不會一直很要好
Thumbnail
avatar
奶油佐尼龍蝦堡
2021-06-28
經驗分享|如何好好地閱讀書籍?—放下閱讀創傷、去除閱讀迷思、運用促發經驗分享|如何好好地閱 我很喜歡閱讀,曾聽過一位很喜歡閱讀的朋友說過:「閱讀是一件很私人的事。」的確,在閱讀的過程中,是「我」與「書本」之間的互動而已,中間並沒有任何的媒介,在閱讀的過程中,就像是我世界中的理解與知識系統跟書本的系統進行資訊交換,在空中咻咻咻的飛來飛去,我想我就是很享受這個過程吧!我常遨遊在書海中尋找自我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6
經驗與愛戀 我的夏天 妳的黑夜 不明白為何等不到日出的眷戀 但我能享受黑夜的相陪 -
avatar
蘇 遇
2021-06-22
經驗與智慧是閃避誘惑與試探的武器說一個故事:​ ​一夜,有個血氣方剛社會經驗少的年輕男孩,走進了一個春色巷口,突然有個漂亮艷人的女人走過來,男孩被這女孩散發的誘人氣息吸引,而女孩也不斷的對男孩散發出許多曖昧和誘惑氣息。​
Thumbnail
avatar
蘆薈2寶爸
20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