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真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Image: Caterina Severyanov )
當你對自己不真實,你就會為了那個不真實,
創造更多的不真實,
遺忘了什麼才是真實,
而你也不會感到真正地平靜與快樂。
對待自己真實,不是為誰才這樣做,
是為了自己,是看待自己完整,
對自己最忠實的信任,
對生命最誠實的負責。
24會員
679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自己的好與不好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都不完美,但至少要能真實的面對自己。給自己一點時間,面對自己的每一個情緒 不管開心或沮喪,勇敢接納真實的自己 不用管別人怎麼評論我們 不需要因此而被羈絆住
Thumbnail
avatar
木透
2024-05-12
《與自己對齊》:成為最真實的自己一直很喜歡靈媒媽媽Ruowen Huang的書,每一本都可以有新的啟發,正因如此,閱讀她的書都不會太快,因為總會停下來思考一下。 這一本《與自己對齊》以「愛自己」、「成為最真實的自己」為主題,從多方位勸導讀者不要做違心的事,只有當內在想法與外在行為裡外合一,才能與自己對齊,而靈魂選擇投胎是為了成就
avatar
梁淑淇
2024-04-07
【活出你的原廠設定】心得感想-耐心地帶著覺察去認識真實的自己,勇敢面對自己的脆弱,並用自己的樣子,活出我們所熱愛的每一天真正的自信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當我感覺不好,我依然「完整」。 你不喜歡的你,跟你喜歡的你同等重要。 對於痛苦要有充分的學習與體會,光是經歷並不足以成長,得正視、承認、療癒、並把責任拿回來,才能真正成為自己的主人。
Thumbnail
avatar
欣醬
2023-10-19
對自己慈悲05--如果,徬徨是真實的我知道你可能會想要責備自己過去做得不夠好,質問自己為何無法練習感受與做出平衡的選擇,可我也想要體諒你,在你焦慮著也充滿生活壓力的時刻中,解決眼前之事已經焦頭爛額,恐怕要更深入的去面對那些恐懼與羞愧,會不會,是過於困難了。
avatar
阿布拉喬巴
2023-09-11
31.真實與虛幻的意識經驗:停止對抗自己的人性真實與虛幻的意識經驗:內在的統一性 現在,當我們陷入習慣模式,感到壓縮並開始受苦時,我們自然不希望停留在這樣的狀態。然而,許多靈性工具和教義旨在讓我們釋放、脫離自我構造,卻使事情變得更加困難。這些工具和教義往往呈現出極度二元的觀點。它們告訴我們:「這就是你,你觀察事物,評估它們的真實性或虛幻性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3-07-19
投資對自己誠實多一點,傷害就會少一點。前幾天遇到一位朋友,他很得意地告訴我,他投資了一筆國外商品,需把錢匯到國外,年報酬約為12%,8年後可以翻倍。 這是我朋友的投資故事,但我的故事卻跟他不一樣,為什麼呢? 文章中我用自己的故事與經驗來剖析,也讓讀者獲得一些資訊。 投資真的該對自己誠實多一點,你受的傷害則會少一點。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1-10-01
自我和解|該做的我都做了,為什麼還是不快樂?-- 轉身接住自己,對自我真實才能真正的快樂 和解療癒體驗課 「為什麼我該做的都做了卻落到這番地步?   」 那天一位學員來個案  她一向都是笑口常開的  每個人總是能夠被她正能量給感染  腦筋好、反應快、會讀書   但她卻無法感受真正的快樂  為什麼一個一直笑口常開的人卻不快樂呢? 快樂其實有層次  當你必須要「刻意找尋快樂」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