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與自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Image: Lothar Dieterich)
限制你的,不在外面,不是別人,
是你的自我設限;
當你放下捆綁的枷鎖,
信任自己,
你就能夠自由,
你就開始創造。
24會員
681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變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自己的好與不好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對自己真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是自己的主人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詞彙量限制與個人風格就算是言談詞彙量很豐富、充沛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5-12
全球視角下的自由與限制在這個網路無所不在的時代,我們經常享有資訊的自由流動和無限的知識。 想像一下,你打開手機或電腦,想查看最新的新聞、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或是瀏覽一下娛樂內容,但卻發現許多網站和應用程式都無法存取。 聽起來是不是很難以置信? 但對世界上許多國家的人來說,這是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雲上的魔毯
2024-03-20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2-19
自由與限制 - 人生的兩難本文描述了作者離開職場進行出國旅遊的感受,對比了科技業在假期也不間斷工作的情況。文章討論了自由的定義以及達成自由之前的過程。同時提到了投資上的觀點和策略。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4-01-24
SQL 程式札記 : 限制與約束(Constraints)本文將介紹幾種常見的 SQL 約束,包括主鍵(PRIMARY KEY)、外鍵(FOREIGN KEY)、唯一(UNIQUE)、非空(NOT NULL)和檢查(CHECK)約束,接下來將透過範例程式碼來帶你了解這些約束的使用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梧笙
2023-12-21
《ERROR自肥企画》── 以有限製無限,這絕對是我看過最自由,最無下限的綜藝節目 不知道大家對千篇一律的綜藝節目感到厭倦了沒有?若你與我抱有相同想法,那我非常建議你去看這一部綜藝節目──《ERROR自肥企画》。《ERROR自肥企画》在某些人眼中只是一部普通的娛樂節目,但在我眼中卻遠遠超過一部娛樂節目所能給予的內容和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沒有名字的桃子
2021-12-18
塔羅反思#2|在限制中尋找自由自從懷孕之後至今有兩年的時間了。從懷孕後期開始,身體就不斷出現肌肉跟關節的疼痛,原以為生懷孩子,就會好轉許多,但如今仍舊持續著疼痛。 在最疼痛的時候,我向醫師說:「在這麼痛下去,都會覺得自己有憂鬱症了。」當時醫師還笑著說,要快點幫我治療好,不然真的就有憂鬱症了。 曾在網路上看見過類似病情的人,最後竟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7-21
被限制的自由跟反思最近台灣變得很混亂,紛紛擾擾的,因為疫情的關係,我也不敢貿然回家住,每天都一個人待著。 然後一個人經歷了停電跟限水,再來就是無止境的在家自我管理,一下子多了好多空白的時光,此時此刻的我是停止掙扎的。 不再去想什麼時候能結束這樣的生活,不再去期待。 更是在這樣的時候,才更能看到這社會最真實的一面,
Thumbnail
avatar
新名月
2021-06-08
|第21話|權利行使的限制與自力救濟很快地,來到了民法總則的尾聲。這一個單元,我們要來說明的,是權利的行使以及自力救濟。相信我們常常聽到「權利濫用」、「誠實信用」等詞,憲法甚至在第22條也有規定:「人民之其他自由及權利,不妨害社會秩序公共利益者,均受憲法之保障。」由此可見權利在行使上並不是無邊無際,毫無限制的,以下就開始今天的單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