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4+2R代謝飲食法R1.5第15天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末沒有完全守住,畢竟每次回長輩家都有非常多食物,覺得不吃好像會讓長輩有點傷心。雖然都是挑比較清淡的吃,也幾乎沒有攝取澱粉主食,真的很油膩的東西吃了一兩口,但似乎還是沒有很落實4+2R,想說就週一開始繼續努力吧。
週一早上一如往常喝了溫水跟高蛋白+牛奶(高蛋白飲輕鬆打),餓的時候補了1杯高纖無糖豆漿跟棗精,下午覺得胃很空,感覺需要進食,就吃了2顆水煮蛋。
在這兩週的飲食控制中,我發現如果當日主要飲食來源是蛋白質,我的「口氣」就會很不好,整個嘴巴瀰漫著讓人不太舒服的味道,一開始我不以為意,但兩週過去這狀況還是很明顯,於是查了一些資料,發現把飲食做一些調整,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ANG is ON A DIE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8.3K會員
218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