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謂幸福,我們常以為是要有很多的物質,但事實上,我們想想,真正讓我們開心的其實更多是關係之間可以互相分享真實自己的那個喜悅。
有時候我們以為幸福,是你與他人之間的關係就可以完成的,但我想想,我在獨處時的心流那也是一種幸福,一種與自己靠近的幸福。
所以,幸福可以是與他人,也可以是與自我之間關係的親密。
所以,要找到幸福,不如創造能夠幸福的關係,不論與自己還是他人。
努力的不要價值評判自己,學著欣賞自己的美好,你就可以越來越喜歡這樣的自己。
同樣的方式,面對他人也是如此。
願我們都學會幸福的能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