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識的活著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開始有意識的深呼吸,從禮拜天的課程結束後,我覺得慢慢察覺到自己有些無意識的行為,像是一直去看手機,我知道我其實是在逃避眼前的挑戰。
逃避其實很好,因為我真的需要時間來面對,不過讓我察覺到這件事情,我想也代表我慢慢準備好了吧。
不論是公司想要建立的實驗室和下班後自媒體的經營,還要無數的書本及線上課程等著我去學習。
不過有時候渴望會變的太沉重,我需要逃避以及擺在旁邊。
昨天練習回到中心時,我摸摸我的後腦勺,想到:「喔對,平常焦慮時,都在這裡在痛的」,好好的感謝我的腦袋,「你真的太棒了」、「你很聰明欸,學了很多新東西欸」
一些抗拒,一些不舒服,在黑暗中的意識慢慢的浮上來,在深呼吸後,默默的飄散掉。
今天上班時,有意識的站起來工作,疲倦時好好的深呼吸及伸懶腰,睡覺的時候,聽了熊熊老師的建議,我就從彎腰睡變成躺在椅上睡。
讓自己有意識的活著,突然感覺一切都有很多選擇空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