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測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雖然知道這天(被主任飆罵)總會來的,但是沒想到真的發生當下~還是無法豁達地面對
總是會好奇,究竟這樣的飆罵是種壓力測試的考驗,還是主管自己情緒問題?只好留下真實的紀錄,等待未來的我回頭來檢視這答案。
很早之前就說過年前的週五這天要請假,請假這件事情,其實也不是主任發飆的點,所以我把焦點縮小到單純一點的事件本身上,主任之前開會就跟我提過,二倉的空盤,過年期間全數都要回總公司,如果有公司貨車載東西下來,回程一定要帶上空盤,避免空車浪費了空間,然後開始細數當初有哪個白目司機幾乎空車上去,被要求去其他門市收空盤的故事,我知道問題的嚴重性,所以週四當天早上開會時我就告知,目前在一樓的空盤有多少,主管一聽到就說那今天要叫堆高機把二樓的空盤拉下來,當天兩台小車和一台大車把空盤載走,一樓的空盤已經所剩不多,如果隔天(我放假當天)要再上去一台小車根本不夠。
既然主管早上說要叫堆高機,我自然就沒多想,甚至我還雞婆的請一位資深的同事提醒主任,因為他離開二倉會再過去和他碰面後才出發送貨,再來就是專心忙貨物根本冰不進去的凍庫,那種忙,是愚公移山的無力感,一個人面對成堆的貨品要移動,雖然做的是體力活,腦筋還是可以進行思考,但是有時候體力消耗太大,大腦會呈現放空狀態,即便是耳朵塞著耳機聽著演講,都沒有認真聽內容進去,這種情況如果真的人要來處理空盤(通常需要兩個人一組),根本忙不過來~所以我選擇性失憶,先把放在外面半天的冷凍貨品盡快冰到凍庫中,我無法接受它們在外面放到快退冰解凍才處理。凍庫的貨品已經疊到快到天花板,還要再進入七板的東西,得把裡面能延高的再延高,清出一些空間,最後甚至連通道都塞滿沒辦法通行,所以當我完成東西放入冰庫的使命後,我只想好好回家休息,期待明天的休假之旅。
照例起了大早,開心地整理行李,將露營用具搬上車,正當所有東西都就緒要準備出發前,公司來電了~一看時間是八點十分。是平常上班時間的十分鐘後,打來的先是阿澤,問我是不是睡過頭,怎麼沒來上班?我一臉狐疑的口氣說,我休假啊!他好奇地說我有排入班表啊!而且轉述主任不高興的語氣讓我有點心理準備,果然放下電話沒多久,主任打來~開始怪我請假,抱怨空盤的事情,堆高機沒來沒提醒他,甚至把公司延誤麵團生產的結果怪到我頭上~我笑著說我該做的都有做了,(上午請同事轉達且晚上補發LINE告之應該要注意空盤數量)而且我也是忙到翻,忘記這件事也人之常情吧!更何況~我只是個小PT啊,什麼天大的事情都不應該交給個小PT負責吧!開會時知道要叫堆高機,最後沒叫怎麼可以怪我沒提醒?主管這樣當?我聽著他講述至親在離開的時候他也還在工作的委屈,問題是你是責任制的,我算時薪的~差別就是這樣啊!為什麼要一個小PT扛起半個台灣麵團被我延後生產的壓力?
經過十分鐘的情緒勒索後,他終於恢復理性的說他要去處理因為我休假產生的問題,我也只能說句對不起結束這不愉快的電話,手心滿滿的汗水,是因為緊張分泌的,想著主任說的考慮這個工作適合不適合~想著未來是不是休假都要這樣被制約著,我也開始猶豫,儘管車子已經上路,前方擋風玻璃呈現的是美麗的風景,心中想著的卻是怎麼讓家人未來的旅遊安排不要存在隨時取消的風險。還是~這就是考驗我能否放棄原本的旅行安排立馬出現在公司的轉正考驗?看來我沒有通過測試?如果沒通過~會不會下週開始沒有班可以上?應該不至於這樣瘋狂吧?就等著看故事怎麼發展吧!
看著美景想著自己的將來
21會員
287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shang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孝印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兒子~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跨年快樂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年新希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情商&情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勇於認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活在當下靜心專注,10分鐘舒緩焦慮壓力妙招。《Headspace冥想正念手冊》閱讀心得|【大衛說故事】Podcast今天和朋友們分享的好書是《Headspace冥想正念手冊》作者:安迪‧帕帝康。知名音樂人李宗盛有一首歌《忙與盲》,其中一段歌詞是這樣寫的:許多的電話在響,許多的事要備忘,許多的門與抽屜,開了又關、關了又開,如此的慌張,我來來往往,我匆匆忙忙,從一個方向到另一個方向,忙忙忙,盲盲盲...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5-01
【1012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自選股1/4盤中拉到漲停;訂戶QA-網通類股觀察與當沖支撐壓力案例解析-撼訊今天總共有5檔股票在盤中最高拉到漲停板,就比例來說高達1/4,收盤仍維持漲停的家數也有3家。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0-12
【心理測驗】從你選擇的防曬乳,了解你處理壓力的方式|祈福夏威夷抽獎活動防曬乳不僅僅是保護皮膚的工具,更是一種應對壓力的方式。你最喜歡的防曬乳類型可能揭示了你在面對壓力時的傾向。選擇以下其中一個類型,然後看看你的選擇代表了什麼。(本篇含祈福夏威夷抽獎活動) 🔮 測驗須知 在開始測驗之前,請先了解下幾點: 僅供參考:測驗的結果僅為娛樂和參考之用,不能完全對應到每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3-08-15
PTSD自我評估測試:了解自己的創傷後壓力症狀這篇文章將會探討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縮寫 PTSD)的自我評估測試,我們將深入了解 PTSD 的定義、背景,其重要性,以及自我評估的可能性。目標是提供讀者一個方便且實用的工具,以了解自身是否可能受到 PTSD 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夏天不上班
2023-07-13
美23家大型銀行 壓力測試全過關美國銀行壓力測試全過關,金融業能否撐過經濟衰退? 美國聯準會(Fed)最近公布了年度銀行壓力測試的報告,結果顯示,23家大型金融機構都通過了測試,這意味著它們在假設經濟嚴重衰退的情況下,仍然有足夠的資本和流動性,能夠繼續提供貸款給家庭和企業。這對於歷經3月份的金融市場動盪的美國金融業來說,無疑是一個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30
工作壓力好大?神準心理測驗,直覺聯想、測出適合你的舒壓方式,工作疲勞一掃而空雖然有壓力才可以讓人成長,但累積到一定程度時,就會像顆不定時炸彈般,隨時引爆。因此適時地抒發才可以讓工作有效率、更有動力的努力工作。以下帶來日本網站trilltrill的心理測驗,透過直覺聯想圖片,測出適合你的舒壓方式,一起來看看! 豪神娛樂城官網
Thumbnail
avatar
小太陽
2022-01-22
你現在有多少壓力?超神準心理測驗,選擇顏色描述、測出你現在的壓力程度&壓力類型每天都會接觸到的顏色,其實也正反映了你的內心!雖然顏色是光的反射,但是心理學中顏色其實正是內心的表徵,今天帶來一個心理測驗,你覺得這是什麼顏色?可以看出你現在承受的壓力有多高、以及累積的壓力類型,快一起看看你的壓力指數吧! 新竹馬偕掛號
Thumbnail
avatar
小太陽
2022-01-18
壓力測試與急救花精那是在外島的路途中,車上坐滿親戚家人,我倒抽的好幾口氣,到現在還很清晰。
avatar
Kate
2021-12-24
比利時布魯塞爾醫院推出試驗計畫,為新冠疫情的壓力患者開出「博物館處方箋」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最大的醫院「布魯格曼醫院(Brugmann Hospital)」,於本月初宣布推出3個月的試驗計畫:醫生可以為接受壓力治療的患者開立免費參觀該市5個公立博物館的處方箋(陪同者一人亦可免費),來協助患者恢復心理健康...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9-07
壓力爆表無處宣洩?試試看一次 3 分鐘紓壓思考1.計算壞事發生的機率 為了安撫擔心服役船隻可能會被魚雷擊中的水兵,美國軍方曾公布數字:100艘被擊中的船中,有60艘還能漂浮;40艘沉船中,只有5艘在10分鐘內沉沒,讓士兵了解,有足夠的時間逃生,藉以消除恐懼。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