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就是福_正念感恩日記_2/24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二嚴重腸胃炎連喝水都想吐,喝不下也吃不下、全身無力還微發燒,還好昨天開始可以喝得下吃的下了,現在就是等能把壞菌便出來,說真的可以正常吃每天便便真的很重要呀,一天沒便便就覺得滿肚子大便實際上也真的是啊😰上週看腸胃科有幫我照腹部超音波,說我腸子好多大便😓我在腸胃炎前我有每天大便的耶!可見一天沒排出就囤積多少便便。
現在食慾漸漸恢復真的覺得很感恩,飲食上會再注意不能一次吃太多、不能吃冰在冰箱很多天的食物(會吃壞肚子),會好好對待我的腸胃。
最近去的住家新開診所醫生人真的很好不會敷衍看診,且現在新開幕免掛號費還有基本血液檢查,醫生還跟我說吃肉、魚蛋白質類可淋上一點檸檬,可以助於腸胃消化,腸胃不舒服可三餐飯後吃益生菌,我去醫院看醫生好像都不會說這些,讓我覺得這醫生滿不錯還會分享日常飲食知識呢^_^
附上診所資訊,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想不斷練習正念及感恩日常,讓自己越來越好,美好的未來由自己創造建立起來,好好活在當下把握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