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Day10 R2第六天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平第一次一下子買這麼多蔬菜蛋和菇類
因為上週買的蔬菜豆腐蛋和菇類不夠一週吃, 所以這次買很多.
中午的蔬食
晚餐的蔬食我小破戒了 >"<
因為傍晚去買家用和超市買菜, 走著走著就餓了.
回到家還得先弄貓寶貝們的晚餐, 還要弄老大的晚餐, 我可能會餓到沒力氣
所以在超市我買了一盒生菜沙拉
超市的生菜沙拉種類很多, 但很多都是高麗菜絲為底, 高麗菜甜份高所R時最好不要食用, 所以最後選了萵苣葉為底的沙拉
盒內有附沙拉醬和一小坨的蛋沙拉和蝦仁
回到家把蛋沙拉夾給老大, 但真的好餓好饞
所以我放棄堅持, 淋了一些些的千島醬, 有個味道也好, 還吃了一小口蛋沙拉裡的花椰菜和幾個小蝦仁
後來想到沙拉裡面還有紅白蘿蔔絲,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吃但也來不及了, 太餓了就吃了 XD
看看明天體重囉~
後來重看王醫生影片, 白蘿蔔可以但紅蘿葡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希莉安
希莉安
從小就是瘦子, 沒想到如今也需要做減重減脂這件事了. 想找一個地方記錄減脂過程. 剛好找文章就找到這裡, 減脂日誌就在這落角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