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奇遇記第十篇:衝突(下)

2022/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到這一篇,過了一個月,這期間Justin職人工作室,歷經了又一輪的工作循環,求職、面試、錄取、交接、離職、接案合作、挖角任職、取消報到、就職,一連串的事件,讓我一度懷疑自己可以種草莓。但換個角度想,這些寫作素材也不錯,待日後娓娓道來。
衝突三
有一個月缺人缺很大,才剛刊登求才廣告就有電話進來了,於是乎我接起電話。
求職者A:請問有在徵人嗎?
我:有哦,請到博物館環管辦公室面試。
求職者A:好的。
以上是簡單描述
後來求職者A來面試了,在外地也有待過我們公司,只是做不一樣的工作,待的時間也不常約3個月。
我因為缺員,沒有考慮太多便任用了,隔天求職者A就來報到上班。
求職者A上班的第一天,我交給第一組的組長帶著上工,結果工作到一半的時候,A跟一組組長吵架。
求職者A上班的第二天,我交給第二組的組長帶著上工,結果工作到一半的時候,A跟二組組長吵架。
我以為是巧合,但越想越不對,我便跟公司人資調閱離職紀錄。不調還好,調了才知道是"黑"名單。
果不然,求職者A上班的第三天,我交給第三組的組長帶著上工,結果工作到一半的時候,A跟三組組長吵架。
這時我以不適任,請A離開。結果A跟我大吵,說我打她(抹黑),她不走,硬生生賴在停車場的主要通道不走。保全見狀也很為難,於是乎請來(波麗士大人),請她去警局做筆錄,請她如需要依正常申訴管道提出協調。
就這樣的突發事件,耗掉了半天的時間。
事後想想,寧缺勿濫還是有其必要。小心使得萬年船。
我偶而還有在這些平台出沒,歡迎一起創作。
方格子:
FB:
YouTube:
在Potato media平台:
還沒有加入,又想要再多一個平台分享文章,增加流量的朋友
可以用此連結註冊,並輸入我的邀請碼【mA63ALR8B】
讓我們一起加入創作行列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