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感恩日記_3/29_一定會變好

2022/03/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週不知是不是脖子眼睛臉部的不舒服因素,讓我整個人又變得沒有元氣,還是因為做了許多努力頸椎的歪斜一直回正不了感到挫折,這段時間我做了一些簡易的徒手彈力帶的肌力訓練雖然感覺肌肉力有變好但同時頸部覺得更卡,眼睛臉部被拉緊的感覺也變多,前幾天看了自我矯正頸椎的書籍影片,原本燃起希望,興沖沖的跟著做,或許我連續兩天做又做太多,今天整個滿不舒服的,心情也又大大受影響,身體的不舒服會影響心情,心情又影響了身體,我知道筋骨的不舒服不可控制,但我一定得學會調整心情,鼓勵自己,給予自己信心,今晚原本覺得好累,覺得應該可以一樣好睡(還好前幾天都有睡好也有好入睡)結果躺著熱敷頭頸部又變得更不舒服,我又一邊想東想西的,躺了一個多小時後覺得不行我還是起來了,想到許久沒寫日記,需要再來提醒自己必須要保持正念,許多次寫日記都是失眠的夜晚寫,至少有的管道可以讓我抒發情緒&自我鼓勵自己。
我發現當人感到失望不敢抱有希望時,會感到焦慮無力感,感覺沒有希望支撐真的滿可怕的,不管我的未來會如何,我一定還是要抱著希望,只要活著就是有希望,相信自己才能做得到,絕對不能放棄自己,我一定會變好的,加油^^
今天跟一位社團認識的line 朋友說我今天的不舒服,他告訴我有時變好的過程也是會有比較不舒服的時候,我相信是這樣的,要有信心呀vivian 我可以學會治癒好我自己的 I can do it!
我記得我建管期間心情大多比較正面也比較有元氣,頭頸部不舒服是有舒緩的,怎才建管完兩週整個狀態又變差了呢?
該好好自我檢討到底是哪邊出問題,這兩週常亂吃零食、常喝含糖飲料,這實在太傷了,糖使得肌筋膜失去彈性直接影響筋骨不好啊,不能在這麼嘴饞@@目標把含糖飲料改成花茶,零食這幾天有少吃了,肚子餓就吃蛋白質或是營養的食物吧 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這一週來水喝的量又減少很多,得恢復一天喝3500cc 的量才能有助於排毒,有助血液循環。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想不斷練習正念及感恩日常,讓自己越來越好,美好的未來由自己創造建立起來,好好活在當下把握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