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得尋求支援/資源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小的時候,媽媽就算有三頭六臂,家裡的事,娘家的事,婆家的事,全部的事情也真的壓的喘不過氣來~~,有時候真的是太分身乏術了,有時連看醫生的時間都沒有~~。
壓力適當時可以產生最大效率,不過人的壓力若是太大就不好了,壓力若是太大,要記得尋求別人的協助,甚至有時侯跟外子傾訴困難時也是一頓白眼~~,怎麼辦呢?~~問題還是要解決,日子還是要過下去~~,還是有一些社會資源可以找找看,有一些社福的專線可以問問看,有時候就是這些可以讓媽媽們說說話的管道,有一些問題就慢慢找到答案了~~,孩子漸長,我的問題也漸減,回想之前給與幫助的社會資源,心裡真的非常感謝有這些資源的陪伴,當然,你我也可以是別人的支援/資源呀!!
P.S.社會上樂意幫助別人的人還是很多,只是我們要珍惜別人的愛心,不要濫用別人的愛心喲~~!
🍀您的點閱是支持我創作最大的動力,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訂閱或贊助(小小贊助)支持我喔!
5會員
132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