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連掃地機器人都要干擾我們!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嘔!為什麼連掃地機器人都要干擾我們!」
「雖然我們努力地撐出談話時光,還是很難忽略這家子的東西齁!」
望著堅持要在我們之間徘迴的掃地機器人,我笑了,也不禁想到許久以前來到他家,不是兔兒就是貓兒撲過來舔我的日子。
從進家門開始,掃地機器人先是擋著不讓我進門,然後很微妙的在我的背包和腳邊打轉
在個案家中做治療,不似傳統諮商室的無塵空間,個案以外的人事物也會進來成為結構的一部分,最初我很困擾,因為擔心重複了個案平時所不喜歡的互動,也讓正要深入的脈絡因此中斷,但現在,這也是日常,也是值得被傾聽的語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山宅心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8會員
41內容數
回到山林,走入家庭,穿越小說、電影、動漫與各式創作,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驗,在這裡我將引入臨床人文療癒作筆記,捕捉生命中的殘影,歡迎跟我一起從不同角度去觀看,生出任何想法也歡迎留言分享,一起成長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