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賽斯高階筆記-第四節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220515講題:行動是最有力的冥想/講師:許添盛醫師

不要傻傻地被群體實相帶著跑…

顧好自己的個人實相,顧好自己的心最重要!

能量是相斥還是相吸?
要跟貧窮、疾病、匱乏相斥/跟喜悅、豐盛、健康相吸!!!

你吸引什麼的概念!!!

台灣每天平均死亡人數是700人,所以別被群體實相給騙了
「那不干我的事,除非我決定離開物質實相,否則得100次也不會死」
對靈魂有沒有信心?
你是一個數據嗎?你不是啊!你不是平均值啊!

你是有你個人獨特性的!

信念本身是沒有害處的,除非你相信它。
病毒本身沒有要主動傷害人的意圖,除非你邀請它,除非你跟它起感應。
我思故我在,我=本體,思=行為,本體因行動而存在
存在主義是悲觀的(NO GOOD)
人格即面具,希臘文
人格,靈魂的人設,人設可以改變,面具可以變,人格不是不變的

人格即行動

當意念變成行動的時候,就是創造!所以行動就是最有力量的冥想

想到死也沒用,重點是去行動,去創造!!!

一直有意念,一直有欲望,卻一直沒有行動,只會逼死自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賽斯身心靈的分享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