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納不完整的自己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為何自己的時間很多,卻不知想做甚麼...
感覺在不做什麼好像時間就那麼消逝了...時間只是我們的有感概念思維,並不那麼明顯有形的
但無形中也像沙漏般,從手指縫流失掉...一點一滴緩緩的...
在自己什麼都想做的同時,發覺好像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想要甚麼?
這句話總是在我腦海中迴盪的...
無意間我看了一本書有關情緒的正能量,也開始慢慢冥想著
我知道冥想聽起來很老氣,但我覺得對我是有幫助的,可以練習與自己對話
讓自己有單獨的機會相處,世界變化太快,很多資訊太多,反而忽略了自己的不安情緒
我也慢慢接納了自己,不再想著失去的東西,只專注在自己還擁有的事物上就好
也開始慢慢釋懷了,也讓我想起有個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面有個女孩說著「人生很多事情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
或許也是有道理的...竟然如此就看開一點吧
    肆玖
    肆玖
    在書中有看到一段話:「如果有看書是輸入,那寫文章是輸出,一旦輸出久了,自己學到了不少。」 希望自己可以多寫文章進步,也希望自己本身會變得很有內容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