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故事序曲

2022/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1996年出生,誕生在這個神奇的家庭
父母皆為精神障礙者
爸爸一年可以換了好幾家保全公司,收入極不穩定,也沒什麼存款
媽媽大概在我小二時就沒了工作,從此往後的日子再也沒有上過班
弟弟小我六歲,三歲時被鑑定為智能障礙及自閉症,領有極重度身心障礙證明
洗澡如廁皆需協助,智商大約2歲
在這裡我想紀錄我在這樣的家庭的成長故事
希望身為家庭照顧者的人
在照顧上的漫漫長路,能夠感到自己不是孤單一人
感謝上帝在生命中安排給我一位我的人生當中最重要的生命導師
讓我運用智慧處理人生遇到的難題
照顧是條長久的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