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超越恐懼!挑戰職場遇見的那些「我不行」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蛤!為什麼是我?」
「我不行啦!怎麼不叫誰...」
「我真的沒辦法!」
「如果不成功怎麼辦?」
曾幾何時,這些句子閃過你的腦袋,儘管沒有說出口,但在內心的害怕與擔憂已經慢慢堆積成恐懼,而這些想法會吞噬現實中你的勇氣,然而,想法產生感覺,感覺產生行動,行動產生結果
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窮人卻會讓恐懼擋住他們的行動-《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想像,讓自己內心更顯得害怕!
「恐懼」不只成為在職場精進的絆腳石,更有可能搞砸了我們的財務規劃。
「恐懼」是一種心理狀態,很神奇地,搭配大腦天馬行空想像的畫面之後,它會由內在無形的擔心、焦慮或害怕,進而影響外在緊張、遲疑猶豫、坐立難安或心跳加速的行為反應,我們只能想辦法讓自己像有錢人那樣行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90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要當老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自我成長、閱讀、職場、心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