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開始這個紀錄前,現在的我聽著"浩劫重生"的最後16分鐘的影片
我想我可以靠著這十幾分鐘把這個最終我其實不想寫下來的今日之事完成

大主管打了電話來,說了他不會把我升起來當主管
因為就是愛我、所以更不能把我壓壞,畢竟沒有經驗
(插播:另一半聽到這裡、要我速速把親子教養書送給大主管看,
畫線重點為;莫做直升機父母。XDDD)
然後又開了許多承諾、說什麼要把主管的小利拿來給我
就在此時此刻;噓~~~不能跟主管說喔,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Yes, That's it.

一個50幾歲的男性大主管,跟我如小女生般一樣打勾勾、開心的笑著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處理中央單位超過9成的女性同事們
但我想,他應該覺得他做得很好、靠這一招;這是我們的小秘密
強迫著我、必須建立起對他的忠誠度,因為我不能說
但,在哪裡?出現後、想必有很多的但書
恩~~畢竟是小祕密,其重量應該可以抵過千山萬水的難吧!!!?

想來看過許多許多的雜誌文章、社會案件
很多是為著非常非常小的蠅頭小利、拋頭顱灑熱血
若是真的為著非常大筆的鉅款、我想這應該完全值得吧

這兩天做了一個16種人格測驗
做完以後有種了然於心,不再強迫性的批評自己、希望藉此能導正自己更社會化一些,因為我真的不是那樣個性的人

你試圖變得更像他們。
你試圖變得更正常。
你試圖修復自己。
但是,倡導者,
你並沒有崩潰

我真的冰雪聰明的能感知;也許是對的或沒那麼對的背後動機。如果我想要.....
但我的確不可能如他人一般的,而我會非常勉強的忽視並期待自己可以一樣.....
一樣成為一個緊箍咒,逃不了、還刻意地開墾了一個不一樣的池子玩一樣的遊戲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的最初並沒有改變
無論週三的插曲是否只是串個場、代表"我很重視你"的假性作為
我並未因此改變、相對的在週四卻可感受到自己的坦然與接受
我的身體;胃,得以不要在噴發熔漿、侵蝕我的食道了

小祕密終究是為了牢固/綑綁住其實沒有任何信任基礎的陌生人
小祕密終究只有在圈子裡的人以為沒有人知道,
外面的人像在看動物一樣的訕笑著

我期待自己能走上相對願意互信的環境
心的開闊、才能讓我自己更有機會展現我所重視的信念
我要繼續呼吸。因為明天,太陽將會升起。誰知道潮水會帶來甚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