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不知道
我以前是怎麼樣
活過來的
以前的我
真的是太勇敢了
我都已經
近乎忘記我
當初是如何撐
熬過來的了
真的是太有志(稚)氣了
要在這種環境情況之下
活過來
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致 過去的我:
你可以分一些勇氣給我嗎?
我發現我現在好懦弱
好不敢
畏畏縮縮的樣子
但是
現在這些
都沒有比以前更糟了
過去
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就好好活在當下
就可以了
不需要再去掛念
回味
甚至
悲天憫人
怨懟慨嘆
對於過去的經歷
際遇
我開始懂得
不去害怕
對於各種事
無懼的
面對他
沒有任何條件
界線
或者包袱
我發現
其實我不懦弱
只是不夠勇敢
不夠傻勁
不夠衝猛
但是
就是因為以前太過於勇敢
太傻了
才會在這些過程當中
跌跌撞撞
傷痕累累
過著這樣的日子
現在的我
不一樣
應該要在勇猛不怯和傻氣魯莽之中
學會平衡
在中央的位置
矗立自己獨特的性格
才是真正的堅強勇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停下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歷 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如我意,不如順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勇氣---在你工作疲憊提不起勇氣的時候,抽空看看一些英雄電影吧!他對來邀約的黑幫開頭所說的:「我不在乎一個人靠什麼維生……。」這句話道出了老教父一生為了生存,毫無任何懸念的勇氣。在他的價值觀裡,只要為了自己跟家人的生存,無論做什麼,都可以。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4-04-11
    《勇氣爆發Bang Bravern》勇氣、合體、超級基!《勇氣爆發BangBravern》是原創超級機器人動畫,敘述夏威夷進行軍事演習的各國遭受太空不明機體介入,自衛隊的勇和一起訓練的美國海軍史密斯部隊遭受襲擊。無計可施下,一個謎樣機體下降到戰地,機體自稱布雷邦,需要勇進入它體內一起對抗敵人,這時史密斯也在海岸邂逅謎樣的少女露露,神秘敵人的身分逐漸明朗。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3-31
    勇氣默示錄2一部令人想一職轉職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湯瑪‧士揚
    2024-03-12
    勇氣在準備福音進修班的課程,被其中的內容感動不已,三個外國的年輕人到日本求學,在朋友的邀約下出席了一個派對,在派對的尾聲開始變調,圍成一圈開始輪流吸大麻,其中一位叫約翰的嚇到了,要同行的兩位友人一同離開,一位答應了,另一位表示我們只要接過大麻不要吸就好,並不願意一同離去,另外兩位只得自行離開,當他們下樓
    avatar
    曾小姐
    2024-02-17
    【勇氣大爆發/快樂龍來了】《休業式合唱歌曲》快要過年了,休業式是這學期告一段落的小小儀式。 讓我們一起唱,讓2024年勇氣大爆發!喔耶 小朋友都記得要練習幾次,請爸爸媽媽問問孩子們,他們會告訴你。 就讓假日的親子時間,用歌聲與練習填滿家庭的快樂時光! 星期三要聽到滿滿的歌聲,在蒲公英家的廣場喔! #勇氣大爆發 #快樂龍來囉 #告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2-03
    勇氣沒有人是天生不怕生的, 他們只是天生勇氣較多; 膽小的人, 只是勇氣比較少而已。
    avatar
    Cheega
    2021-12-17
    勇氣她是我遇見 第二個遊蕩在男人之間的女性 她 也是多年後,我動心的 我拒絕過 她的自來熟 她纏著 當我決定 接受她 她走向另一個人 當我 決定把她當陌生人 她慌了 她急了 把我按在她的椅子上 要我聽著 梁靜茹的勇氣 我想著 我對她需要的,不是勇氣 明明有聰明的頭腦 漂亮的容貌 好的學歷 卻依附在男人
    avatar
    TREE
    2021-09-16
    勇氣9/3 心情紀錄
    Thumbnail
    avatar
    麗安,日安
    2021-09-04
    勇氣的力量親愛的, 其實每次寫東西上傳到這裡前,我也擔心寫出來的邏輯會不會不通順,段落的連接有寫好嗎,會不會其實我寫得很爛⋯⋯
    Thumbnail
    avatar
    Noelle|Noelle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