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心得-代筆小姐初心者探索計畫7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聽過銘印嗎?這堂課主要講解銘印對我們造成的影響,代筆把銘印比喻成種果樹,現在吃到酸的葡萄就是你過去種下壞種子所造成的結果,所以你現在開始種下好的銘印,未來收成的將是可口的草莓。代筆的這個比喻實在太貼切了。
所以銘印到底是甚麼呢?銘印又稱印記、印跡、印隨或印痕。銘印就是感受的意思。
過去的銘印產生現在的結果,現在的銘印產生未來的結果。每件事情都有它的因果關係,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透過這堂課我也想通了一直想不通的問題,自己遇到了困難,身邊的人都不願幫忙。原來是我在過去不知不覺曾經種下了冷漠的銘印,所以才沒有人要幫我。
從現在開始我們都要多做善事種下好的銘印,那怕是很小很小的一件事,或許在未來都能有巨大的回報,讓我們一起讓世界更美好。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