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的姊妹情意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是菜包,因裏頭有加胡椒粉這個調味料在內餡中,於是我與妹妹就可以分享這顆包子,他吃內線,我吃包子皮,我是很愛吃麵粉皮的人,他比較會生活似的,靈機一動把現料拿走後,在私皮給我吃,有點像在餵食嬰孩那樣放進我的嘴哩,這是他給我的一種情意。我自己私下包子皮都會一點點沾到胡椒粒,其實他是胡椒粒而不是胡椒粉,但有時是胡椒粉,兩者都會辣,我不是和那種辣度的食物,我比起妹妹就比較像媽媽說的「生活白癡」沒有想到要將餡料移動,直接私下包子皮,於是辣味季就年卓在伯伯的包子皮上,這樣一來我還是會吃到辣的感受使味覺抗議,謝謝包子與妹妹給我的一堂生活課。

若問我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包子,我喜歡「甜味的豆沙、芝麻、起司、奶皇等」記得芝麻包有芬爆漿的與吳爆漿的兩種,因為這邊主要講菜包,所以芝麻包下篇在說明他的故事。這個蔡包大約手掌大小,有兩棵,剛好妹妹在家一起吃,不然就不知要怎麼處置他。

包子的故事還有很多,感恩有你出場,演出我與妹妹的手足情感戲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