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問題也會跟保健食品有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月,自己身體出了點狀況,由於自己在餐飲業工作,自己做小廚師,每次都為了跟其他夥伴開發新菜單而弄到半夜,然後早上五點多就要去菜市場買菜備料,很多時候真的很辛苦,但每天都可以過得很充實,因為有老公在我身邊支持著我,雖然我常常被他罵說不會好好照顧自己,但他還是非常支持我的每個決定,在餐廳也能看到客人滿意的表情,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幸運!直到最近身體出現一些小狀況,也發現絕對不能把自己的身體給累壞了,畢竟這間小店、這個家還得扛住呀。
我最近出現了腸胃不順的問題,我常以為只是暫時的而已,直到最近,實在是太常覺得肚子怪怪的了,所以就去看醫師,然後他建議我可以吃益生菌,益生菌是對我們的健康有益的活細菌,益生菌功效尤其是對我們的腸道健康有顯著的幫忙。 大多數益生菌來自食物,如酸奶和酸菜。 益生菌也以補充劑的形式提供。 它們可以幫助解決消化問題,但它們也有其他好處。 益生菌可能有助於:
• 腹瀉
• 便秘
• 腸易激綜合症
• 炎症性腸病
• 皮膚狀況,例如濕疹
• 預防感冒和其他感染
我們的腸道中有數十億的細菌。 這些細菌對我們的健康至關重要。 它們幫助我們消化食物、吸收營養和抵抗感染。 腸道細菌的平衡很微妙。 它可能會受到抗生素使用、高糖飲食、壓力和疾病等因素的干擾。 當平衡受到干擾時,我們可能會遇到消化問題、皮膚問題或其他健康問題。 益生菌可以幫助恢復腸道細菌的平衡。
然後前一陣子我也有在吃魚油,因為一開始我以為魚油是個很好的東西就可以多吃一點 ,後來倒是我一直拉肚子,腸胃也出了問題,幸好醫生有叫我調整吃的次數,我還以為魚油副作用跟腸胃問題是同一個問題,後來發現是不同狀況。但也會跟吃魚油的時間也有一點關係,反正總結來說,身體有問題就自己去請教醫生吧,不要拖拖拉拉的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柳正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保護眼睛的料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太多小心身體生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希望我跟另一半能順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看過來~幹細胞很好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瑪卡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遇到無常時問「為什麼」類的問題,會讓自己大腦更受傷!!身心科工作多年,經歷三位親友意外離世。不要問為什麼,不要責怪自己;可以問什麼,學到什麼,追尋平靜與祝福,正視心理生病,尊重與祝福靈魂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4-04-24
可以請求給付年終獎金嗎?年終獎金該怎麼計算?到職未滿一年也可請求嗎?需要納入投保薪資嗎?年終獎金常見問題一次搞懂某公司當年度獲利創新高,但卻未因此發給員工年終獎金,員工可以請求公司發年終獎金嗎?如果有發年終獎金,但發放金額卻未達基本工資,合法嗎?到職未滿一年的員工也可以請求發年終獎金嗎? 本篇文章將說明年終獎金的常見法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4-02-23
腸胃不適小腹凸竟是「這裡」出問題!卵巢癌無聲侵襲「看起來就是一般中年婦女,小腹很大,有點脹氣,但她表示沒有特別不舒服。沒想到一內診,不僅腹部有狀況、腫瘤蔓延到陰道,並且已經轉移到了肺部,是晚期卵巢癌。」許世典醫師指出,卵巢癌在早期沒有明顯的症狀,且無特異性,故有高達約 50% 至 75% 的卵巢癌患者,確診時已是第三或第四期遠端轉移。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11-06
「狗狗嘔吐後該如何調整飲食?」- 改善狗狗胃腸問題的餵食策略狗狗嘔吐是一個常見的胃腸問題,尤其是當牠們吃下某些刺激性食物或食用太多食物時,很容易發生嘔吐現象。當狗狗嘔吐後,主人們通常會擔心牠們的健康,並想知道該如何恰當地調整狗狗的飲食。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狗狗嘔吐後的餵食策略,以幫助主人們改善狗狗的胃腸問題。 第一步是先觀察狗狗的情況。如果狗狗只是偶爾嘔
Thumbnail
avatar
雪雪雪
2023-06-25
找情境,配資源,挖動機,透過提問力實踐指南,你也能成為課程設計高手!老師要從一個給予者變成引導者,從告知者變成提問者,也只有對世界仍就充滿好奇的老師,才有可能為學生創造學習經驗,感覺自己在過程中的直覺情緒,理性分析自己是如何思考走到這一步,學生也才能從老師的提問引導中開啟真實的探究歷程,最終成為能自主啟動學習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3-06-23
存股新手最常見的問題:集中還是分散存股,以2880華南金為例。台股僅剩3天交易日,除了是否抱股過年?存股新手初期最常見的問題,某網友A存了4檔股票,00878、006208、2880華南金、OOO,因為他的本金不多,問了我他到底該集中存1-2檔股票?還是平均分散4檔存股票? 昨晚剛好參加方格子舉辦第3場線上創作者工作坊,執行長翁子騏提到在投票股票有一種違背人性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3-01-13
#25提問:想知道為什麼常感覺腰痛?當你談及腰痛,不要急著驅逐它,停在這裡感受一下那種痛感裡還有什麼感受? 與其說是腰痛,其實更像是腰酸,你的腰幫忙前面相對應的肚子負擔起他們本該承擔的支柱力量,也就是說,你身體正前方的核心力量沒有啟動,所以腰日以繼夜做了兩份工,自然會覺得酸痛。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08-19
閱讀筆記《麥肯錫邏輯思考術:你也能成為世界一流的問題解決專家》★我們要學會運用邏輯思考,去洞悉問題的本質。所謂洞悉本質,就是分析問題的真正原因所在,並找出正確的解決方法,進而解決問題。從這個角度看,問題解決的前提就是洞悉問題的本質。 ●一個問題如果真想得到終極解決,光靠歸納表面現象和解決表面問題是絕對做不到的,關鍵要推測出事情的本源。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3-20
當孩子說謊/偷竊時怎麼辦?—談常見問題行為之處理(處遇篇)上一篇我們理解到孩子是因為內在的焦慮與需求匱乏未能被好好承接與處理,因而衍生出一些令人頭痛的外在偏差行為。在心理學上我們將這些解釋成本能「戰或逃」的非理性行為(當個體處於焦慮、恐懼、驚嚇狀態時,會透過戰鬥或逃跑來自我保護,但這些出於本能的自我保護是缺乏彈性與適切性的),常見的像是說謊、偷竊或打架等行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當專輔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