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7/8)_回顧汪小妹多年的身體過敏+睡不安穩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汪小妹正在幼稚園大班上學中,應該是活潑健康快樂的童年階段,卻已經有多年的身體過敏,例如鼻子堵塞+長年晚上睡覺開始到起床時,往往身體在床上已經繞了幾圈,不但自己睡眠不好,也影響旁邊的父母。
之前,老陳有機會去看望汪小妹的爺爺老友,因緣際會知道汪小妹的身體困擾:當時,老陳發現小汪下課後,一般回到同住的爺爺家作功課+玩耍,地點是在客廳地上擺放一張大膠布,可以讀書+遊玩+喝水+吃東西等。當時,老陳就提醒:需要離開地上多灰塵的環境,以避免激發過敏的症狀。 最近,老陳再去看望爺爺老友時,很高興發現他們已經改善許久。只是,小汪的身體過敏+睡眠不穩,還是依然困擾著這個家庭。
經過老陳的邀請,小汪父母+爺爺,攜帶她來到老陳的"平衡整復工作室",經過身體失衡點位的尋找+歸位+確認=與老陳的起初想像很類似:小汪有嚴重的身體失衡+身體中軸偏向右側的現象,說明多年來。可能因為外力衝擊,例如溜滑梯到底部時的尾椎頓挫,或長期的姿勢不良,例如側臥著看電視等,導致夜半一直尋找舒適的體位而不可得,或身體脫位導致神經壓到,容易激發過敏反應。
後來,小汪父親在調理回去後幾天,回應說小汪的睡眠改善很多+期待睡眠改善後的身體過敏自我修復;這樣的回應,提供老陳自發現小汪不適開始,尋找可能的病因,到推想+規劃調理作業的內容,加以落實執行,到最後小汪父親的回應;剛好讓老陳體驗+建立一套適合的調理循環:症狀》病因》推想》規劃》執行》確認》回顧。
結語:
客人的症狀+不適,往往不等於病因,需要自客人的生活作息+周遭環境+行立坐臥姿勢等,尋求影響最大的主要因素+影響次序,提供客人作為改善的基礎;只是,人生很弔詭:許多人就是喜歡看醫生+吃藥藥,卻無法接受真正的病因+單相思的想尋求快速的身體改善作法;因此,無法耐心尋求病因的確認+等待後續調理+自癒能力+成果的呈現;甚至,導致"失之毫釐+差以千里",身體不但無法緩解恢復,還往健康恢復逆向的方向進行,最後,導致每況愈下,實在讓人感到失望+不捨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的周遭親朋,身體有長期的不適者,你也期待他們早日恢復健康喔!),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