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是未來日記第二個主題「工作、家事、學習」的最後一天,目前的進展還算不錯,至少在日常生活中工作、家事或學習的時候,不會覺得那麼的無趣,會反思自己在其中獲得怎樣的樂趣。
這週挺認真在找尋線上課程,發現目前的線上課程真是琳瑯滿目,不知道從何下手。有些早已具知名度的課程價格稍高,師資跟品質比較有保障。有些課程的介紹語焉不詳,但文案非常吸睛,讓人忍不住想手刀砍下去。
最大收穫的應該是逐漸養成練習瑜珈伸展的習慣。平日裡工作忙碌,藉口千百樣,近日來為了靜心及練習冥想,於是上網買瑜珈墊,打開 Youtube 頻道,跟著瑜珈老師做點簡單的瑜珈。幾天之後自認為身體已不像剛開始練習時的僵硬,非常開心,那麼,繼續堅持吧!
其實,昨日發生了點事情,各種的不順利讓我焦躁不安,哭到亂七八糟,最後氣噗噗的矇著小被子睡著。
凌晨,是餓醒的。想起自己除了簡單的早餐之外,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瞇著眼睛翻箱倒櫃的找零食。幾片蘇打餅乾配蜂蜜優格,吃完再沖了個澡,清醒了。
反省自己昨日在生悶氣時,不管不顧就向阿青發了頓脾氣,仗著他對我的包容,硬是潑猴般耍賴了。現在倒是有點後悔,實在不應該這樣對待他。
可我脾氣倔,又不是那麼想低頭認錯。
想了想,傳了個「熊大抱抱」的貼圖給阿青。不意外的,阿青的訊息回覆很快,是「小新抱抱」的貼圖。於是,我再發個「咖波抱抱」,阿青回我「白爛貓抱抱」。兩個人就這樣隔個手機的螢幕抱過來再抱過去,什麼火氣都沒啦!
期盼今日雨過天晴,順利完成昨天的工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9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三分鐘未來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3會員
68內容數
自我放飛的任性之旅,捷克奧地利自由行記錄。沒有行程的攻略,也沒有必買必吃的心得,用放鬆愉悅的心情,美好溫暖的回憶,分享給喜愛旅遊的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