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下定決心成長進化的人嗎?那一定會喜歡這一篇。

Wisdom
發佈於「職劇場」 個房間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到底是做什麼的?

現在【教練】這個詞很流行, 除了運動之外, 【教練】到底是什麼----->答案就在這。

教練的工作,是幫助渴望成長的人,發現盲點轉換思維,進而採取行動去突破現狀、達成目標
教練支持人從內在追求有意義的成功。(即便外面世界你功成名就、位高權重;如果內心常有質疑: 人生就這樣嗎? 那就表示來到了轉向內在、重寫人生模式的時刻。例如這兩位是絕佳示範。)
上面這一整段重點來《說文解字》:
#不渴望成長的人不勉強你先忙你的
#不想看見盲點的人你不急著醒來我也不急
#勇於認錯永不改過(願意思考但不想行動)那你先看看就好
#要先有目標才知道要破什麼。
#沒有目標但想要目標,那就來探討怎麼定目標也很好哦
#如果不相信自己有內在智慧,寧可尋求他人指點的也不勉強使用(是說他人告訴你怎麼做你就真的會去做嗎?)
#成為自己的專家,因為你其實最懂自己只是可能一時忘記或不願想起,我會喚起你的記憶。
#想從哪裡追求成功都是個人的自由,教練服務只是內在這個方向的選項之一。
#有意義的成功不是普的成功。對你有意義才有意義。
你發現了嗎?你會一路看到這裡,代表你是一個多麼渴望活出自己真正成功樣子的人,這可是幾千萬都買不到的價值喔!
我最怕什麼?我最怕有一天我不再對生命感到困惑,然後停止提問。 這裡歡迎問問題,因為好的問題帶來的啟發更甚於答案 https://wisdomtalk.firstory.io/ 【每一個困惑都帶來一個突破。而提問是從困惑前往突破的最快路徑】,請看留言區第一則貼文,裡面有我衷心的歡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