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創業心靈成長日記2 #練習勇敢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個
會很容易覺得自己是不是
讓別人覺得很煩的人
(就是討厭自己一直刷存在感的人)
最不好意思的就是創業後
一直PO文PO限時
或讓別人或親友幫忙推廣按讚這些事
嗚嗚嗚這也是我創業以來
一直被迫面對的課題😅😅😅
就是感覺自己是不是麻煩別人了
給別人造成困擾了
(但實際根本沒有人把我看得那麼重要
大家部分人根本不在乎別人的生活細節
除非跟他自己有點關聯)
應該跟我小時候的
自我價值議題有關聯
也是我一直要面對心魔的一環
就是時常太把自己千頭萬緒的感受放第一位
大過於執行事情本身!!!
導致腦袋一直在膽小不敢行動
外人都會覺得你想太多了吧這樣的狀況.....
但其實是因為小時候我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的思考感受是沒有被家人重視的
所以我開始覺得沒人了解我
封閉內心在內心上了深深的鎖
最後我選擇用不表態任何感受
來逃避自己是不是覺得煩了別人
去規避感受自己嫌棄自己的那份無價值感
直到最近開始做美睫有一種隱微的
可以感受到這個魔鬼
又在跳出來讓我正視
命運要讓我正視我自己的價值
正視也許也有人會想了解我
也許我能夠幫助到別人🥺🥺🥺
然後我不該這麼害怕那一兩個不友善
或是對我沒興趣的眼光
(因為小時候被霸凌的經驗
總讓我覺得我要膽顫心驚的過日子)
一個人討厭我
未來全部人都會開始討厭我....
但我要翻轉這個信念
就是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如果我能幫助你太好了💖
如果不行就取關我我們不適合罷了😆
我的平台我愛Po什麼Po什麼!!!
其實就只是這樣
單純拿出真實的自己
其實好像也沒那麼困難🍭🍭
Yangyang  Shu
Yangyang S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