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朋友是,她笑你,你也不會不開心。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因為討論某事而傳一段訊息給朋友,她看完我訊息後的反應是大笑。
她回傳一個公式給我:
Christine = 認真、不馬虎、謹慎。
我的認真能讓她覺得好笑,我也覺得好好笑!
我很感謝上帝在我生命中賜下不少良師益友。
他們接納這樣的我,
也在我「過度謹慎」、「猶豫不決」、「裹足不前」時,用鼓勵和實際建議推我一把!
在這點上,我覺得自己是富足的。
但願這份認真是幫助我能忠於所信,在這一生不負所託。若能如此,也真是上帝的恩典與憐憫了!
#自認天性並不聰明再不認真還得了
「鐵磨鐵,磨出刃來,朋友相感也是如此。」
(聖經.箴言27:1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平凡的二寶媽、基督徒。婚後的備孕之路遠比想像的艱難與漫長,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分別在38歲及41歲時生了兒子和女兒,開始了高齡育兒之路。 願和您分享我和孩子、先生及上帝一起成長的小故事,讓人生不只是「過生活」,更像是「讀生活」。 歡迎您來逛逛,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小故事、小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