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用藥的逆轉疾病實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幾年前,是以前同事也是客戶的朋友跟我說,他女兒被診斷為過動症,要服藥控制。我問要服用多久?他說只要有症狀就要一直吃下去。
那時的我當然還不知道 #醫療靈媒,但心裡很驚嚇,ㄧ是才國小的孩子,要被藥物控制終身,二是朋友對於這整件事的漠然看待,似乎終身服藥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要孩子不要在課堂上繼續妨礙別人,不要造成老師的困擾就好了,我的驚嚇反倒成了怪胎。
有時遇到了困境,也要有能力接住對你伸出援助的手。
下面這個在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生活實踐看到的實際療癒案例,就是最好的證明。
多年的皮膚問題(過敏、濕疹⋯),心理問題(恐慌、憂鬱症⋯)都在有緣接觸安東尼之後,因著全然的相信高靈和安東尼,而得以療癒困擾身心多年的疾病。
我常常因此非常感動🥲
健康屬於你自己,你的安好與否,與他人無關,相信安東尼這一路也受到非常多的質疑,卻仍堅持不懈,每天臉書、ig、pocaste,不斷傳遞正確的飲食觀念,受益的不是什麼利益團體,而是—你自己。
#藥物無法逆轉疾病
#但你的觀念可以
8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精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值得更好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令人困擾的蕁麻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奇西芹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奇西芹汁QA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越來越好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蛋白質的真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人商店可靠嗎?AI時代的新形態消費樣貌Amazon在2018年於美國西雅圖推出第一間無人便利店,透過「天眼」系統,以及店內無數的感應器、偵測器,自動辨識客戶拿了什麼物品,踏出店家的時候自動從帳戶扣款,全程完全不需要人力,在全球大缺工的情況下,成為近年來的新趨勢。
avatar
patent
2024-06-20
【無浪潮傳奇先驅】:詹姆斯·錢斯(James Chance)離世,享壽71歲據詹姆斯·錢斯(James Chance)的家人證實,這位引領紐約無浪潮的傳奇薩克斯風手在週二離世,享壽71歲,詳細原因並沒有公開,但從聲明上來看,錢斯的健康狀況近幾年來不斷走下坡,與諸多併發症抗爭許久。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6-20
無法再吃的甜蜜:大阪草莓乳酪蛋糕27歲前我住在大阪堺市,經常去大泉綠地公園。那裡有許多美好回憶,包括小學遠足、BBQ等。大學入學後,我騎車去公園旁的RisaRisa蛋糕店,他們的草莓乳酪蛋糕讓我感受到春天的到來。15年後再訪,RisaRisa即將結束營業,這讓我感到無限的惋惜。雖然現在能輕鬆買到蛋糕,但那段青春的味道永遠難忘。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19
無題•隨記Dear diary : 眼看著空空蕩蕩的縱橫行列, 不由得淡淡地抽搐, 心底懷念著那久遠的時光, 快樂歡喜,還沒來得及斑駁的景象, 就在遙不可及的咫尺之間。 妳總說我不懂人心, 太過冷淡的眼神,太多莫名的行動, 不知道為何的對妳這麼好。 我也不知道啊! 我也想知道啊!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6-17
逆轉逆境—信念是你創造無限可能的起點。放牛班到律師的路上。想分享我個人經歷裡很重要的一個轉捩點,就是國中三年處在「放牛班」對我的影響,來聊從探索自我價值、認同與職涯發展,最重要的核心要素—「信念」。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2-08-21
人生真的好難,為什麼我還要得到這種無可救藥的病?關於「憂鬱症」、「躁鬱症」,大家的第一個想法都是「自殺」、「自殘」等。 第一次踏入診所,真的做了很多的心理準備,開始跟醫師聊,心裡想著「我應該就是一個無病呻吟的人」, 當醫生說要開藥給我時,我並不覺得怎麼樣,直到當我去查了自己的病歷代號,原來我有「輕鬱症」,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經歷各種「失敗」,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2-05-30
【健康新聞在那邊】為什麼要有疾病日?這些健康新聞你真的有看懂嗎?記得聽醫生的話按時用藥喔~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1.11 【小編在那邊】對於關心健康保健的聽眾專題策畫【健康新聞在那邊】系列,這一集透過四則新聞與受邀的來賓來聊聊疾病日用意與與預防。 ​■疾病日的用意​ ■中風初期辨認方法​ 你知道嗎? 「10月29的世界中風日」。 ■被忽略的中風危險因子! ■引導親友正確醫療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3-24
如果無法預測疾病的降臨,我們還可以做什麼? 『苦難是畫了妝的祝福』,這是蔣勳先生在心肌梗塞後,救回一命後說的話。 以前很常聽到周遭的人罹患癌症,當時覺得那是一件離自己很遙遠的事情,但癌症真的很遙遠嗎? 癌症的發生率已經頻繁地與我們常聽見的慢性病,如高血壓,糖尿病不相上下,癌症險保單已經是幾乎人人都有的必備寶典。 治療方式有以下2種:
Thumbnail
avatar
Starry Journey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