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醫療方式的背後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看了今日早會是健檢中心來分享,就決定不要進辦公室,免得我坐在位子上,白眼翻不停。
此話怎講?
健康檢查不好嗎?
這幾年了悟主流醫療只會治療症狀而不會治好人,我就潛心念佛去了,啊不是啦⋯我就跟這樣的制度格格不入了。
健康檢查強調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這次割了息肉,休息幾天,繼續照原來的方式飲食,沒幾年會發現息肉再度出現,甚至惡化晉級為癌症,
或是,血糖高於標準,好一點的醫生會警告我們要注意飲食(但極有可能也會要求別吃水果),被恐嚇的我們開始忌口,但沒多久不小心也領到了糖尿病的門票。
我們可能花了好幾萬元做一次健檢,知道了那些部位出現了警示紅字,如果抽了血可能還會加做癌症指數檢查,看看罹癌風險有多高?
(多年前害怕針筒的我,被健檢醫院通知,因為失誤希望我再回去抽一管血,差點衝動想罵髒話的OOXX)
這一堆花錢傷身的操作,然後呢?
(若身體狀況不佳,抽血會讓身體更虛弱糟糕。)
這麼多關心我們健康的舉動,其實都是商業操作,真的有人比我們自己更在乎身體健康嗎?
看透這些無非都是要我們不斷從口袋掏出錢,成就健檢中心的高業績模式罷了。
常聽人抱怨:開始安東尼的蔬果飲食之後,花了比以往多的錢。
慢磨機、調理機,好一點的要上萬;
一箱一箱的水果,幾百幾千的更好似流水。
這,其實只是錢花在前還是花在後的問題。
我選擇現在吃很多水果蔬菜,開心喝檸檬水西芹汁排毒果昔的花錢,也不要到老,花開刀動手術和吃一大袋一大袋的藥錢。
健保很便宜,但自費手術並不便宜且傷元氣。
健保很便宜,但藥吃久了並換不回健康的身體。
水瓶外星魂又講了不討喜的話,但很多我們習以為常的操作,真的很值得好好思考:
錢,究竟該花在哪裡?
週而復始的症狀,是靠主流醫藥還是正確的飲食內容才能改善?
啊,阿彌陀佛🙏
佛度有緣人哪~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