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時間花在喜歡的人身上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你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都會需要與人相處,不管是鄰居、職場同事、朋友交往、同學相處,不同的身分,就會產生不同的互動。有時候因為偶爾會相處,或是沒有正當理由結束來往等等理由而來往的例子,但是自己內心卻不想繼續這段關係。
無意義的社交活動並不是好事,因為你必須為了對方花費時間與金錢,相處時也會感受到壓力,想要早點離開現場,為此會耗費你過多的心力,讓你感到疲憊。
有時候會來往是為了不被對方討厭,想成為大家都喜歡的人,但這種事現實中並不存在,所以你要有自己的自主權,選擇和喜歡的人來往,不要被別人的眼光而影響自己的選擇。
人的時間是有限的,只有和對方互動,就會消耗自己的時間,選擇和自己喜歡的人相處,最大的好處就是節省時間。
過去我會希望成為大家都喜歡的人,但是後來發現那並不是我,我在這過程中也不開心,感受到疲憊,後來我只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相處,我時常確認自己的社交軟體,對於許多年沒有聯絡的人我會直接將對方刪除,不只是我,對對方也是一件好事。
人生最重要的是讓自己過得舒服,對於不想交往的人就不要去交往,不要擔心被對方討厭,想想與對方相處時的感受是否愉悅,當你經歷過這樣思考時,你的人際關係以及生活品質也會大大提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來到這裡,希望能減少你在職場煩心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