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小眼睛:人生很美好,維持健康,才能過得有滋有味~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我是isa小眼睛,
從2018年隨意地在網路分享各種食譜與做法,不小心就走進美食與烹飪這條路…
曾經堅持內在精彩才重要,半年減掉35kg後,深感健康的美好與身體負擔減少的輕鬆自在(其實是因為太多人問了),所以我來分享了~
這裡分享的各種飲食、瘦身方式,都是由我個人親試後的分享喔。
<<減肥手冊>> F-r-e-e!!
諸多明星加持的減肥法,讓萬眾女子風靡不已,但其實是對身體很不健康的行為。同樣的減肥法,為什麼別人瘦了一大圈,你卻越來越胖,我會在這個專題與你分享。減肥是為了更健康,千萬不要為了減肥失去健康。
<<減醣飲食&料理>> F-r-e-e!!
完全免費閱讀的文章,有減醣飲食的資訊、減醣料理食譜,並陸續增加中。
<<6 Months-35kg>> 付費專題準備中
這個專題是我在半年內減掉35公斤的飲食、運動方式,以及在這段期間遇到的各種狀況。包含減肥停滯期、大餐過後怎麼辦、餓到睡不著,好想吃宵夜等等。
我也很難瘦,長期內分泌失調、住在美食之都、拍攝烹飪短影片、偶爾寫寫試吃文,堅持聚餐就要跟大家吃一樣,這樣的狀態下,我就只靠飲食調整+運動(沒有上健身房),獨立瘦下35公斤,與你分享,大家一起變得更健康。
這是一場,
由上天安排的奇妙旅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減醣飲食,是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因為澱粉的減少,可以用大量的蔬菜還有適量蛋白質來做彌補,這樣可以減少飢餓感,而且變得更健康。我的食譜是以容易取得的替代性的食材,讓大家吃得方便又健康,畢竟我們的目標就是健康不是嗎^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