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膨脹的原因|你知道嗎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胖,我只是可愛到膨脹📷
沒錯,你可能真的只是水腫而已喔
你們有過嗎?想說放假來享受大餐一頓,結果隔天起床直接水腫,而且還會口乾舌燥。
看到鏡子裡的我、天啊~感覺直接胖2公斤耶
只要前一晚吃太鹹,隔天都會腫起來,一直找水喝壓
適量的「鹽」能讓食物更好吃、它的「鈉」也能維持身體基本運作、但如果長期過量攝取、你知道會怎樣嗎?
📷增加腎臟/胃部負擔
📷容易有血壓/心血管/骨質疏鬆問題
📷影響胰島素分泌、容易有血糖問題
📷造成眼睛問題
📷更容易變胖(重鹹食物讓人食慾大開啊)
哪些食物納含量高呢
📷各種沾醬
📷醃漬類/火鍋料/培根火腿
📷泡麵/拉麵(尤其那個湯)
有些吃起來不鹹,但為了增加風味、鈉含量也不少喔
📷火鍋湯/加工麵包/蜜餞…等等
「納」要怎麼吃呢?
📷多補充水份幫助身體代謝
📷 多吃新鮮蔬果,有助排出體內多餘的鈉
📷多吃原型食物,避免沾醬調味
如果你也有這些感覺,代表你可能吃太鹹囉
📷水腫
📷口渴
📷頻尿
📷腦袋昏昏沈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