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幼苗的生活動態篇】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幼兒教育的學習課程大綱
最近都在著手準備些幼兒教育的事項,進而提升自己的能力,更精進自己對教育的知識,在學習當中吸收更多經驗,能夠帶給大家幫助。
孩子有情緒管理困擾問題的家長們,若有需要歡迎追蹤我,若怕有遺漏,歡迎來信詢問我
///
我是小幼苗,有任何想法也歡迎寫下您的分享與建議;若有對3-5歲不解的問題,歡迎留言或私下來信!如若有任何悄悄話想對我說,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也歡迎寫信到我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小幼兒合集】怕羞、哭鬧、幼芽彎彎、咿咿啊啊、唱唱跳跳,幼娃在玩中學習成長;此本將自創角色扮演、聽說讀寫的幼芽語,及手札小幼芽經與大家分享,歡迎大家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