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書評|11.接住那時候的自己 - 《心靈的傷,身體會記住》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年的車禍

我左腳上有好幾個疤,那場車禍之後,我幾乎不再露腿。
當平交道柵欄升起,在機車停等區的我和其他等待車輛同時起步。突然一陣強風颳來,我重心不穩往側邊倒去。雖然車速不快,仍在雙線道上滑行了一小段距離。
我已經不記得那瞬間看到什麼或發生什麼。我唯一的記憶就是我一人趴在路上,覺得頭暈腦脹,一直無法反應過來發生什麼。後方的車自動繞過我,每個人都在側目,卻沒有任何人停下。
周遭車輪不斷向前轉動,我想起身卻一直使不上力,但那光景在我心中留下一個強烈的認知:
沒有人會幫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沒有人有義務要為我停下腳步。
那時我一個人在外地讀書,家人都在兩個縣市之外。後來學長接到我電話趕忙送五去急診,我在一週後回到父母家休養,躺了一個月有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不正常書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從文化探討寫到人類觀察、商業觀點,用筆呈現繽紛燦爛或令人深思的人生面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