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奇蹟課程 學員練習手冊 第九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不出任何事物的當下真相

這一課程注重的是操練,而非了解
在進入主題之前,先讓我們點出操練的重要性。
來到第九課了,我們聊了這麼多,目的並非是要讓你了解什麼,而是要引起你去實際操練的"動機",讓你的小我、你的大腦心甘情願的放下手邊的工作,心甘情願的進行操練;如果你只是輕描淡寫的看過文章,並且在頭腦中演練了一下,這對你並沒有什麼幫助,這些概念只是讓你有更多聊天的素材而已。
所以,請靜下心來,知道操練對你的重要性,真心切願的進行操練。
今天又回到對物體的無意義練習,課程要你環顧一下四週,從近到遠,看到什麼就說什麼…
我看不出這手機的當下真相
我看不出這桌子的當下真相
我看不出這地板的當下真相
我看不出這冷氣的當下真相
不解釋行者
若此系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分享贊助支持創作者、追蹤討論
澄心
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