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而混亂的記憶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似消極,但我盡力振作了,雖然效果不彰但至少還在苦撐著。
時光飛梭,從生病到現在,莫名其妙3年就這樣過去了。

彷彿是一眨眼的事。

朋友說她懂我的感受,這段時序和記憶都會模糊而混亂。的確,就很像以前因為喝太醉而斷片的感覺差不多。
最近文章都是負面情緒居多,我也不敢再回去重複看,但還能把當下的情緒記錄下來,算是好事吧,至少是個安全的宣洩出口。
工作、生活兩頭燒,感覺自己的能力不足無法負荷,開始思考著工作的意義到底為何?從高中畢業後就開始一路工作到現在,也15年了,都只是為了糊一口飯吃,沒有任何專業能力,也沒有培養出工作與興趣符合的環境,覺得好疲憊。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呢?很想任性地放過自己一陣子,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去看看這個世界有多大,除了工作之外,應該其他值得去探索自我的人事物。
是否該冒著風險放下累積多年的工作經驗,去做這件事情呢?就容我花一年的時間繼續思考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