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31 業務人生的開始,5種陌開名單搜集技巧大公開!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收到聽眾信箱的留言,告訴我他穿了 COGI 的衣服成功面試上業務工作了!希望我可以分享如何拓展陌開名單
那有什麼問題!我以 B2B 產業為主來分享幾個方式:
  1. 人力銀行(最好用,首推 104 )可以根據產業分類(你的陌開名單產業目標)
    根據職位分類(你想要找的窗口是什麼職位?)(像我之前在廣告業我都會會找有行銷職位的公司,表示對於品牌經營認知有一定水準或者廣告預算會更願意投資)
  2. 展覽根據展業,有些展覽網站上就有參展名單(這邊討論的是搜集名單,不是開發,因此不一定要殺去展場,也不一定要當年的展覽)
  3. 同業公會根據產業,有些網站上有完整的電話 mail 聯絡資訊(非常 amazing ,第一次看到嚇傻想說也太方便吧)
  4. 社群hashtag(品牌經營的會透過 #hashtag 方便他的顧客找到他,同時你也可以用這種方式找到想開發的客群)
  5. 讓顧客找得到你經營自媒體(萬事皆 Google ,當他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
    口碑要做好(長期下來累積的客戶介紹名單可是驚人的呢!)
想聽更細節的說明,都在節目中啦! Apple Podcast & Spotify 🔍 業務人生教我的事
業務人生教我的事 By Uma
業務人生教我的事 By Uma
Founder of www.cogivibe.co #女性創業家 #Podcaster 🔍 業務人生教我的事。熱愛學習, 有人說:「藝術使我們在世上留下痕跡。」 在自己最多故事的年紀記錄下這一切,讓我們互相激勵成長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