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受到別人眼光左右怎麼辦?這樣根除內心的不安!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畫作為芒現繪製的NFT作品-【將自己和自己的心結打開】
前陣子問了ChatGPT一些心裡話,得出一個心得是,很多時候我們怕別人會不會那樣看自己其實是因為自己也打從心底那樣看待自己,如果自己本身就不是那樣看待自己的話,那麼別人怎麼看我們也不會在意。

所以當你發現自己會怕別人不是以你希望的方向來看待自己的話,首先要做的是梳理自己的思維,將自己和自己的心結打開,而不是一昧的害怕和逃避別人的看法!
這樣我們就能更自信地面對自己和他人,更加自在地活出自己。
//////⠀
畫面構思分享✨⠀
在畫作中我繪製了被心結綁住的兩個自己,牆壁上的眼睛是害怕別人會不會那樣看自己的想法投影,故每隻眼睛內都有著一個問號代表不確定性。左上角的手拿著一把梳子表示當你發現自己會怕別人不是以你希望的方向來看待自己的話,要做的是梳理自己的思維後將自己和自己的心結打開,而不是一昧的害怕和逃避別人的看法,這樣才能徹底根除內心的不安!
//////⠀⠀
希望這件作品能帶給你一點啟發~⠀
也歡迎你在留言區和我交流你對這件作品的任何想法唷❤️⠀
.
最後,這件NFT畫作已上架到akaswap了~⠀
🎨版數總共有10件
🚀直購價是3XTZ⠀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點這裡前往收藏唷❤️❤️⠀
.
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們下篇文章見唷❤️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Web3/人生觀的主題,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