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就像找另一半一樣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2/07
需要接受你能力很強(或是比他強)、對於工作有所追求的另一半,而且能夠尊重並欣賞你的專業,或是能當個傾聽的角色。
再加上我對於金錢其實有不安全感,所以希望自己在工作忙時,不要忽略另一半的感受,與提供情緒價值。
我覺得 在我準備履歷 很忙的時候,那個Rhett 沒有回我訊息很好,因為如果他回我,我的心情可能會受到他影響,雖然一開始很氣 為什麼不給反應有那麼困難嗎?
後來換心態他也要忙,不可能有空關心我這個朋友,他自己也有事情要忙。
真的認同喜歡的人跟朋友的功能,要分開,工作上的事或抱怨的事,雖然自己以前是習慣有情緒自己先解決完或是釋懷之後,才會告訴他人。
發現自己出現傲嬌(心口不一),所謂小女人的樣子,也就是不坦率。

這情緒來的太突然,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喜歡嗎?
Lily
Lily
I'm Lily. Welcome to my blog. My interests are jogging and watching movies. I love traveling, thinking, and discussing ideas and things with peop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